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同学上课的时候叫我帮她辅导

女同学上课的时候叫我帮她辅导

上学的时候曾经发生过如今想来非常脸红的事儿,那个时候我暗恋一个女同学,但是一直不敢表白,没想到有一天那个女同学上课的时候叫我帮她辅导,我兴奋极了,二话没说就答应了,那天放学后我去了她家,后来……

我曾经在中学的时候喜欢上了一个女同学,她长得很好看,那个时候我虽然学习成绩很好,但是却不敢表白,在女生面前很害羞。

初恋的味道,刻苦铭心,忽甜忽苦,这个味道,我还记得,我还明白,爱你的滋味,就是这样……你说过,这种味道会让我永远记住你……

我一直找不到机会接近她,后来机会终于来了。期末考试之前,老师找那个女同学谈话,她学习成绩还可以,就是数学不好,因为偏科的问题,所以成绩总是排在中下游。

那天她主动问我,能不能帮她补习功课,女同学上课的时候叫我帮她辅导,我听完心里特别激动,爽快的答应了,后来放学以后我们一起去了她家。

原来她是单亲家庭,虽然长得很好看,但是平时看上去很高冷,身边也没有几个朋友,她妈妈看到我来了,非常热情的招待我,还感谢我帮助她辅导。我说大家都是同学,这是应该的,心理却乐开了花。

我们吃完饭,一起在书房做作业,她因为数学一直不好,所以很苦恼,我给她讲了一些例题,她恍然大悟,还夸我比数学老师讲得好。

讲课的时候,我偷偷地看了她几眼,她的睫毛很长,眼睛弯弯的,鼻子很高,特别是认真起来的样子更好看了。

她突然抬起头,看到我在盯着她,顿时觉得不好意思了,我的脸也红了。后来时间不早了,我就回去了。

虽然那次辅导经历很尴尬,但是却成为了我们缘分的开始,后来每到周末女同学上课的时候叫我帮她辅导功课,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亲近了。

但是那个年代,学校里面不允许早恋,我也一直没敢和那个女同学说出自己的心声。

时光就这样过去了三年,马上就要毕业了,我还没有表白,那天拍毕业照的时候,我很伤感,一个人想了很久。

后来,她来了,看着她的样子,我很不舍,我们在学校的操场上聊了很久,那天的天空很高,很蓝,还有白云飘在上面。

我问她以后有什么梦想,她说自己相当一名医生,因为她的爸爸就是生病去世的,所以她想要当一个可以救死扶伤的医生。

我说自己没有什么理想,最大的理想就是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辈子开心的在一起,那个时候虽然很小,懂得也不多,但是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却是真心的。

然后,我转过头去问她,你愿意当那个人吗?

她沉默了很久……

三年来,虽然这个女同学经常叫我给她辅导功课,我却没有勇气表白,没想到此时此刻一切都显得那么的顺其自然,我说出了那句话,整个人都释然了。

我想,就算是她拒绝了,我也不后悔,至少我说了。没想到,她竟然答应了!再后来,我们一起上了大学,一起工作,虽然最后分手了,但是这一份初恋的美好却永远保留在心里。

很多年以后,我回想起当年女同学上课的时候叫我帮她辅导的画面依旧觉得要感谢缘分,有时候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奇妙,你真的不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情,邂逅什么人。

我们的故事,就这样结束了,没有轰轰烈烈,没有你死我活,只有单纯的喜欢,多年以后,我还会想起第一次帮她辅导功课时候她的样子,还会想起那天操场上空蓝蓝的天,当然,最怀念的还是我们的青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