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看透一些事看清一个人

看透一些事看清一个人

岁月流转,总有一天你会看透一些事看清一个人,曾经我们是那风中的少年,不知道何为欺骗,更不懂什么是背叛,直到后来我们长大了,才知道人生当看清看透不看破,这些成长带来的除了伤痛,还有感悟。

长大的岁月里,我们从未变化,只是越来越清晰的成为自己。

最折磨人的等待不是你在机场等一艘船,因为你终究会知道你永远等不到;也不是在餐厅排队等号准备点餐,因为你知道这只是时间问题。最折磨的最无奈的等待莫过于你断不了念想却又不确定它能否发生,就像是每次你燃起了希望却又被雨浇灭,总是给你一点阳光让你忘记带伞却又给你倾盆大雨。

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人生是自己的,没必要把选择权交到别人手上,也没必要被别人的言论所左右。用自己的人生取悦别人是没有意义的,也是徒劳无功的,因为无论你怎样做,别人也不会100%的满意。

多年以后,我们都长大了。经过谎言,承受欺骗,习惯敷衍,忘记誓言,放下了一切。

人生应当看清,看透,不看破。

一张脸诉说千种情绪,却很容易掩饰心情。最快乐的面具下,也许是一颗最痛的心。

如果他很长时间不联系你了,而且你也觉得主动联系他也很勉强的话,还是不要联系也罢,其实你们都已经觉得你们不合适了。

看透一些事看清一个人放下过去才能赢得未来

1.你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好的人。

2.幸福,是用来感觉的,而不是用来比较的。

3.对信任你的人,永远别撒谎。对你撒谎的人,永远别太相信。

4.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5.人生有时候需要勇敢一下,勇敢去爱,勇敢去恨,然后,勇敢忘记,勇敢向前。

6、莪的世界还留着你泛黄的照片,把你的虚伪请带走。

7、你曾经对我说的陪我到老,可是现在还是离开了誓言只不过是一时的失言.

8、你回不来,我逃不开。往岁流光,一往情深

9、没有你,我照样活的快乐,终于看透一些事看清一个人。

10、最后再依我一次,像以前那样。

1、是因为我们一起做过的事太少了才每一件都记得这么清楚的吧

2、我只是想有一个人明白我,即使我什么都没说。

3、你的地老我的天荒。

4、真的好想跟你讲话,但又很怕你嫌我烦。在滚滚红尘里寻寻觅觅,在人生岁月里兜兜转转,在红尘里的故事,似乎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想躲、躲不了,想逃、逃不掉。

5、每当我们遇到选择的时候,努力可以让我们有更多选择,而知识却能让我们更好的理解每一项选择的意味。

6.有很多路,走的时候忘记了回头,等想回头时,已经沧海桑田。

7.知音,能有一两个已经很好了,实在不必太多。朋友之乐,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

8.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

9.让自己忙一点,忙到没有时间去思考无关紧要的事,很多事就这样悄悄地淡忘了。

10.没有什么比时间更具有说服力了,因为时间无需通知我们就可以改变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