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车上和列车员的艳遇真实经历

火车上和列车员的艳遇真实经历

很多年前坐火车遇到了一位女孩,这也是在火车上和列车员的艳遇真实经历,她是一个列车员,我们之间的故事虽然很短暂,但是却一辈子难以忘记。

我在火车上的艳遇经历是真实的,她是一位漂亮的列车员……

事情发生在火车上,火车卧铺上,我上车的时候,车厢里基本上都空着,有一半的座位都闲着。我为了车上的10多个小时的路程,故意走的车厢的末尾,在一张三人座的位置上躺了下来,准备好好的睡上一觉,随着火车的进行,不断的有人下车,当然也有人上车了,不然,整个车厢里连一个漂亮女人都没有,那里还有我这个故事啊。

火车上的女孩她清丽脱俗的样子看的我满心欢喜。知道自己的配不上她的。没想到火车上的女孩却主动和我互换了联系方式,我们在以后是时光里相爱了。火车上的女孩艳遇的那一次幸福的开始。

当火车走到邯郸的时候。上来了几个年轻的女士。我也没在意。还是继续睡我的觉。谁知道,其中有两个女人径直走到我这边来了,也许是看上了我对面的那张三人座了。

火车卧铺车上的艳遇.........

2006年年底,我从武汉出差回郑。就是那次火车之旅,让我得到今生最幸福也最痛苦的一段爱。那天卫子锦和我在同一个车厢,她看起来很年轻,身材高挑,天生丽质,是那种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女孩儿。

火车上和列车员的艳遇就这样结束了,但是另外一次也很难忘。漫长的旅途,可能都是为了打发无聊吧,我们开始聊天,她告诉我她叫卫子锦,在武汉上大学,学的是艺术专业。我们聊得很投机,到郑州后互留了联系方式。

但是,请别误会,我并没有把卫子锦当做我火车上的艳遇,我绝没有这么想过。不可否认,卫子锦是一个很惹人疼爱的女孩儿,可是她那时太小了,只有18岁,她身上的学生气息清新可人,惹人怜爱。

我知道,我们不是一路人,我在社会上打拼了几年,知道自己身上的世俗配不上她如邻家小妹般的纯净。

那次火车上和列车员的艳遇虽然没有发生什么,但还是让我一辈子难忘,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