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郑秀文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郑秀文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郑秀文虽然作为一个著名的歌手,但是演技也非常的好,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和电影角色,那么,郑秀文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来盘点郑秀文最新电视剧2017有哪些。

由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王亚飞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

作为久违爱情喜剧的回归之作,郑秀文表示从拍摄《合约男女》到宣传阶段,与这部电影相关的一切都让自己非常开心,在现场欢乐的气氛下还忍不住爆料,诠释做母亲又失去孩子的那场戏让自己印象深刻。首次大玩都市喜剧的张孝全表示,初演喜剧很难找到节奏,但随着拍摄的进行很快就跟Sammi找到了CP感,与武术动作相融的那场跳舞戏,可以说是拉近两人距离的绝妙契机。谈及影片中大胆涉及“借精生子”这一时下备受关注的话题,郑秀文和张孝全均表示,虽然现实中的自己不一定会选择这种方式,但演完《合约男女》后更能理解借精生子的人的心情,会尊重别人的选择。

在影片中饰演郑秀文秘书的冯文娟表示,《合约男女》是自己第一次尝试演喜剧,虽然以前也演过秘书,但这次可以自由展现个性。首次出演大银幕作品的田野、王博文则表示对刘国楠导演对年轻演员的耐心印象深刻,戏份虽少但收获良多。

郑秀文曾出演过《瘦身男女》,《孤男寡女》,《临时同居》等爱情喜剧,谈起选择《合约男女》的理由,郑秀文表示选剧本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只是听导演说了故事,知道要合作的是张孝全,“觉得这个组合我喜欢”,而接触爱情喜剧相对较少的张孝全则表示,除了故事和合作对象意外,和角色有类似的地方也是他选择这个剧本的原因之一。与郑秀文合作,张孝全坦言有压力,自曝有一场骂郑秀文的戏NG了很多次,有一场大尺度的戏,“一开始怎么样也放不太开。”郑秀文则调侃有摸一下张孝全的胸肌,比老公许志安厉害。关于剧中女总裁和快递员的组合,郑秀文表示“我觉得爱情微妙的地方就是, 很多时候是在你看似不可能的时候,看到很多的可能性在里面。”

说起电影中霸道女总裁的角色,郑秀文表示自己在舞台上有时候会有这种状态,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完全不是这种类型,“没有太大的兴趣去控制很多的东西,别人把我照顾的很好我就会很开心了”。第一次与内地的团队合作,郑秀文表示合作很顺利,自己还会在家看内地的真人秀和唱歌比赛,当被问及是否会参加,郑秀文表示:“歌唱比赛太紧张了,真人秀我反而觉得可以。”从刘德华任贤齐到张孝全,郑秀文合作过很多男神,郑秀文笑言跟不同的男神拍爱情电影,对于她来说都是全新的经验。关于未来的工作计划,郑秀文表示要在电影和音乐之间平衡。

郑秀文2013年与许志安结婚,当被问及工作是否使两人经常分开,郑秀文回答“习惯了,工作就是这样。”而被问及拍亲密戏是否需要报备时,郑秀文表示不用,因为“演戏就是演戏”,更大方表示自己也有关注小鲜肉。张孝全则表示面对年轻男演员的竞争不会有压力,因为“我比较老”。当被问及心目中的女神是什么的样的?张孝全表示:“我心里的女神是郑秀文。”

齐天大圣孙悟空2002-07-10

饰演观音菩萨(客串) 导演冯柏源, 黄伟明 主演张卫健, 李灿森

宠物情缘1999-02-01

饰演欧芷珊(Susan) 导演郑基成 主演古天乐, 宣萱, 马德钟

刑事侦缉档案II1995-12-11

饰演叶子晴(Ivy) 导演潘嘉德 主演陶大宇, 梁荣忠, 郭可盈

亲恩情未了1995-12-07

饰演家慧 导演徐正康 主演李影, 钟汉良, 魏俊杰

大头绿衣斗僵尸1993-03-22

饰演飘红/飘雪 导演李添胜 主演钱小豪, 楚原, 雷宇扬

壹号皇庭1992-04-13

饰演方家琪 导演邓特希 主演陶大宇, 欧阳震华, 苏永康

浪族阔少爷1991-07-08

饰演施敏 导演潘嘉德 主演李克勤, 李家声, 刘玉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