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琰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琰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琰琰是著名的演员,出演了多部深入人心的作品,广受好评。那么,张琰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今天小编给你带来的是张琰琰最新电视剧2017盘点。

由张开宙执导,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王凯、王子文、蔡珩等联袂主演的悬疑推理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在东方卫视热播。霖市刑警队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刑事案件,这些案件表面上看似没有任何交集,却又像有关联一样暗藏玄机,事件都指向了同一个地点同一伙人。让人闻风丧胆万众期待的缅甸案件要霸气开启了。

缅甸剧情中的两个重要人物珀将军(蔡珩饰)和噜哥(张琰琰饰)的上线让观众激动万分,光看预告就燃爆了。硬朗狂狷的珀将军是书粉最为期待的反派角色,而这个角色的扮演者自然要面临大批书粉的考验了。从一开始官宣剧照的反应来看,网友们讨论热烈。“超有原著的感觉!期待!”“很带感!帅炸的反派!”“珀将军很不错,长相和造型都很能让人入戏”“和我想象的一样啊!这选角简直是从小说中扒下来的一样!”从这些留言的字里行间里,可以很清楚的看出大家对于蔡珩出演这个角色的认可与期待。蔡珩本人也表示希望珀将军这个角色可以带给大家惊喜。

其缅甸克钦军队珀将军的扮演者蔡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他曾在热播剧《乱世佳人》、《烽火佳人》里因其出彩的表现被大家熟知喜爱,前段时间热播的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里也有着他精彩的表演。拍戏经验丰富的他加上熟练的演技,相信在《如果蜗牛有爱情》里面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由原著海宴执笔编剧,孔笙、李雪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胡歌、刘涛、王凯、张棪琰等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终于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盛大首播。张棪琰饰演的莅阳长公主清雅淡然,获得了原著党的一致好评,其精湛的表演也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张棪琰接连出演的《伪装者》与《琅琊榜》皆备受好评,一边是战火纷飞的民国,一边是朝堂纷争的大梁;一边是冷静睿智的地下党员,一边是感情凄苦的莅阳长公主,两种不同又高难度的角色张棪琰都完成的非常,被网友大赞演技出色。

两部戏是同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剧组常常被爆料感情亲如一家,不时地互相开玩笑。日前张棪琰就爆出《琅琊榜》拍摄期间,剧组的工作人员有一些刚开始不认识“莅”字,导致张棪琰每天要给大家解释她饰演的“莅(wei)阳长(chang)公主”是什么角色,闹了不少笑话。

由于《伪装者》《琅琊榜》的接连刷屏,张棪琰也被网友发现她就是当年饰演《武林外传》“朱七七”一角而一炮而红的女演员。网友们接连在网上po出张棪琰在《琅琊榜》与《武林外史》剧中的对比照,“说实话当年不太喜欢朱七七这个角色的,如今再看她出来演戏,简直就是一个大美女啊!!”“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看到琅琊榜和伪装者里面的这位,一眼就认出这是武林外史中的朱七七,我们一起想念的朱七七。你可知道微博还没诞生的时候,你以前有多红?!!!!!!!”“《琅琊榜》这集张棪琰虽然只是个侧颜,但莫名的被这一身装束惊艳到啊啊啊!”

张棪琰对此表示当年《武林外史》的剧组也是特别融洽,现在和黄海冰他们还有微信联络,前段时间途径上海也特地去探了班,大家感情还是和以前一样特别亲切。

如懿传 2017

导演汪俊 主演霍建华, 周迅

如果蜗牛有爱情2016-10-24

饰演噜哥 导演张开宙 主演王凯, 王子文, 徐悦

琅琊榜2015-09-19

饰演莅阳长公主 导演孔笙 主演张龄心, 周奇奇, 王鸥

伪装者2015-08-31

饰演苏太太 导演李雪 主演胡歌, 靳东, 王凯

刑警队长2015-05-25

饰演客串 主演于和伟, 祖峰

忏悔2015-03-05

饰演张亚兰 导演彭军 主演贾一平, 胡可

美丽背后2014-11-17

导演李伟 主演杜淳, 张俪, 姚芊羽

少共国际师2014-08-23

饰演石湘红 导演李俊岩 主演张明建

汉阳造2014-07-08

导演董志强 主演邵兵, 孙宁, 李曼

我爱男闺蜜2014-04-04

饰演尹丽丽 导演汪俊 主演黄磊, 陈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