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琰琰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张琰琰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张琰琰因出演《武林外史》中的朱七七而走红,这么些年张琰琰一直有出演一些作品,但是知名度都没有超过朱七七,那么,张琰琰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揭秘张琰琰最新电影2017。

张琰琰因饰演《武林外史》中敢爱敢恨的朱七七而为观众所熟知,2013年在医疗大剧《到爱的距离》中,其塑造的泼辣与感性并存的白衣天使秦少白再度博得观众的喜爱与认可 。

由山东影视传媒出品的电视剧《伪装者》和《琅琊榜》都在卫视热播中,两剧出自同一制作团队,张棪琰接连出演了这两部剧。一边是战火纷飞的民国,一边是朝堂纷争的大梁;一边是冷静睿智的地下党员,一边是感情凄苦的莅阳长公主,两种不同又高难度的角色张棪琰都完成的非常好,被网友大赞演技出色。就在两剧收视和话题不断的同时,有网友发现张棪琰就是曾经出演《武林外史》中女主角“朱七七”的扮演者,许多小伙伴都激动地表示曾是朱七七的脑残粉,这番讨论也把张棪琰刷上了微博热搜榜。

由李雪执导,胡歌、靳东、刘敏涛、张棪琰、王凯、王乐君等联袂出演的谍战剧《伪装者》在湖南卫视首播,在京举行了发布会,众主创悉数亮相,其中张棪琰饰演了一个用医生身份做掩饰的共产党,与胡歌有着大量的对手戏,更在剧中成功牵线胡歌与自己的妹妹程锦云,被众人调侃称为媒人。

该剧导演李雪,作为该片的核心主创之一,曾与孔笙联袂打造出《温州一家人》、《北平无战事》、《琅琊榜》等题材各异、深受好评的精品力作,此番独挑大梁执导《伪装者》,备受关注与期待,先导片段和内部样片在业内获得了如潮好评。

谈及为何力邀张棪琰参与本剧,导演表示在合作完《琅琊榜》后,彼此合作特别默契,关键是实力好,所以毫不犹豫地找棪琰来拍这部《伪装者》。据悉,这是张棪琰在2009年《密战》之后,首次出演谍战剧,平时就对谍战剧尤为关心的她也颇为兴奋。

张棪琰在《伪装者》中饰演的苏太太是个隐藏在上海的地下工作者,身份是上海共产党行动组组员,同时以医生的身份作为掩护,给妹妹程锦云秘密传达任务。并不知道胡歌饰演的明台身份的她,带着妹妹去相亲,由此牵扯出一段情缘。发布会现场,因为成功撮合胡歌成为自己妹夫,张棪琰被大家称之为媒人。

《伪装者》改变自张勇小说《谍战上海滩》,但为了增强剧集的可看性,创作团队在原著小说的基础之上,加入了不少追逐、打斗和爆破等极具感官刺激性的动作场面,情感冲突之外仍然不失外在矛盾与视觉冲击,凸显该剧团队对于谍战类型剧各元素的把控专业度。

张寒晖2012

导演闫国喜 主演赵峥, 荆浩

大格局2011-10-06

饰演唐闻生 导演宋江波 主演唐国强, 程前, 牛莉

时传祥2007

饰演玲玲 导演杜民 主演吕晓禾, 方舒

许世友出拳2003

饰演腊梅 导演许宝琦 主演赵福余, 兰岚

同喜同喜2003

饰演客串 导演石建都 主演袁苑, 刘冬, 索妮

绝命时刻2003

饰演兰兰 导演广春兰 主演孙耀威, 张耀扬

退役射手2002

饰演郑婷子 导演胡雪杨 主演朱小东, 贾宏伟, 吴倩

惊涛骇浪2002

饰演秘书 导演翟俊杰 主演巫刚, 宁静, 李幼斌

剑客春秋2000

饰演栗子 导演郭宝昌 主演李雪健, 李萍,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