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逃出绝命镇北美票房破千万

逃出绝命镇北美票房破千万

近日,由乔丹·皮尔自编自导的电影《逃出绝命镇》上映一天口碑爆棚,首日票房破千万,这部电影也被誉为是2017最佳惊悚片,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不得不说是一个惊喜。

电影《逃出绝命镇》北美周五首日开画狂揽1084.2万美元登顶!该片成本只有450万,一天就回本了,更不可思议的是该片口碑逆天,烂番茄已经132连鲜了,新鲜度100%,均分升至8.3,MetaCritic均分同样高达83,这是要提前锁定年度最佳惊悚片了。

《逃出绝命镇》讲述黑人小伙克里斯和他的白人女朋友露丝相处到了见父母的阶段,她邀请他去自己父母家度周末。

起初,克里斯把她家人过度热情的行为,解读为他们对女儿的跨肤色恋爱的紧张应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系列令人不安的发现使他认识到一个难以想象的真相,这一切背后是一个邪恶阴谋的故事。

《逃出绝命镇》男主角丹尼尔·卡卢亚资料揭秘

丹尼尔·卡卢亚(Daniel Kaluuya),1989年5月8日出生,英格兰演员、喜剧演员和编剧。代表作《双雄》、《憨豆特工2》等。

丹尼尔·卡卢亚最知名于在E4的青年节目《皮囊》中扮演Posh Kenneth。他在英国广播公司黑色幽默节目《疯城记》出现,也在英国广播公司第三台恐怖电视剧The Fades中扮演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