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黎明决战程樯扮演者是谁

黎明决战程樯扮演者是谁

黎明决战程樯扮演者是谁?王千源、刘诗诗实力pk演技,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程樯扮演者王千源个人资料背景也引发热议。

《黎明决战》实力派演员王千源扮演的程樯被调遣至哈尔滨担任公安局局长,他将与各敌对势力进行殊死搏斗。而刘诗诗饰演的宋红菱表面上是留学归国的“白富美”,实则是国民党“高级特工”,两人剧中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

《黎明决战》程樯角色揭秘扮演者王千源

程樯,充满正义之气的人民公安警察,睿智沉稳,拳脚功夫不错,在建国没有多久临危受命调查一件秘密事件,在此过程中邂逅了宋红菱,两人展开了一段情感虐恋纠葛。

王千源个人资料背景

王千源,1972年6月27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4年首次参演霍建起执导的电影处女作《赢家》,1997年在孙周执导电影《漂亮妈妈》中与巩俐合作。1998年主演抗战题材电影《山顶上的钟声》。2003年出演情感伦理剧《浪漫的事》。2006年参演谍战题材剧《五号特工组》。2007年领衔主演抗战革命剧《关中男人》。

2010年王千源凭借主演的喜剧电影《钢的琴》获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第7届中美电影节最佳男演员。2014年参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太平轮》。2015年参演犯罪警匪片《解救吾先生》。2019年领衔主演电视剧《黎明决战》

王千源参演电视剧盘点

决胜2016-03-08

饰演孔方导演阎建钢主演柯蓝, 吴刚

九州·海上牧云记2016-03-02

饰演牧云栾导演曹盾主演黄轩, 窦骁, 芦芳生

黎明决战2016-00-00

饰演程樯导演刘江主演刘诗诗, 张晞临, 曹炳琨

我爱男保姆2015-11-04

饰演王学明导演张晓波主演袁姗姗, 雷佳音

猴票2015

导演俞钟主演赵文琪, 边潇潇, 刘奕君

滨城硝烟2015

饰演李道仁导演王志强主演宣璐

家族荣誉2015-01-01

导演高景文主演朱媛媛, 辛柏青

湄公河大案2014-07-15

饰演高野导演安战军主演陈宝国, 杜志国, 于越

食来孕转2014-03-23

饰演沈立东导演张晓波主演张一山, 刘涛, 于小伟

异镇2013-06-11

饰演李从文导演徐华主演王挺, 王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