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郑少秋关之琳电影有哪些

郑少秋关之琳电影有哪些

郑少秋和关之琳两人都是香港著名的演员,而这两个优秀的演员也合作了不少的电影,那么,郑少秋关之琳电影有哪些呢?关之琳以老板身份重回大众视野又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呢?

关之琳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典雅漂亮。她脱俗的外形和气质,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点,很多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媒体把她作为美的典范。关之琳素有“香港美女”之称,汉满混血,被人们称为 “搪瓷娃娃”。

《群莺乱舞》是1988年上映的香港剧情片,由区丁平执导,郑少秋、利智等主演。该片讲述了英延为实施禁娼,遂派遣专员程立邦到塘西名寨咏花寨调查,引出了一连串的故事。

咏花寨乃塘西名寨之一,在事头婆八家领导之下,坐拥有艳名四播的花艳红,刚从上海南下投靠的陆千千,含羞答答的纯情可人儿玉叶,热情豪放的金枝,连鸡仔凤亦成为哥儿们垂涎的对象。好景不常,英延为实施禁娼,遂派遣禁娼专员程立邦调查,跟随程一起回港的是其英国同学兼未婚妻莉莉,程为二深入了解娼妓与社会的关系和影响,率先往咏花寨调查,经过二三次的往还后,竟然与陆千千,花艳红一班红阿姑缠上了。向对未婚夫绝对信任的莉莉,获知真相后,不得不求助其父

警察厅长朱大爷,谁知朱大爷原来是咏花寨八家的老相好,对禁娼行动当然阳奉阴违,又法于程专员的身份地位,为保乌纱,朱替女儿度出妙计,一场风波,自然和气终场。

感情生活一向多采多姿的关之琳,三十多年前被传介入富商马清伟与陈美琪的婚姻而导致二人离婚。她在采访中坦言对曾当第三者扬言感到后悔,她说:“有后悔当年,因为还是有伤害到人家”。而当年因她介入而导致婚姻破裂的陈美琪,回应说:“那还不算太坏”。

现年54岁的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离婚后,被传与年轻的Super Junior-M中国籍成员周觅交往,但关之琳其后否认恋情,说二人只是朋友。在访谈中,关之琳不但剖白感情和家庭生活,更坦言对当年做小三一事感到后悔。

关之琳在2015年曾突然曝出自己与富商陈泰铭“不是分手,而是离婚”,一时间登上各大媒体头条。近日,关之琳以老板身份做客《鲁豫有约》首次一一回应外界传闻。

从官方放出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关之琳在现场兴致勃勃地聊起自己经营的品牌、学架子鼓的经历,她还保持着敢讲敢言的直爽个性。

对于外界“拜金”的骂声,她则霸气回应:“我男朋友有钱就等于我贪他钱吗?难道不可以是他贪我的名气吗?”而对于“小三传闻”,关之琳更是直言:“我没有主动就行了,挡不住别人为我做什么”。

郑少秋关之琳电影 :

群莺乱舞

豆瓣评分:6.8

笑八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