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任嘉伦景甜是什么关系

任嘉伦景甜是什么关系

最近热播的《大唐荣耀》捧红了任嘉伦和景甜这对官配,不过生活中任嘉伦景甜是什么关系?很多人难免会把戏中的cp延续到戏外,但是此前广平王扮演者任嘉伦却说生活中自己并不喜欢景甜扮演的沈珍珠这样的类型。

《大唐荣耀》景甜一见钟情任嘉伦,与万茜非普通情敌,两人在剧中的关系虐心甜腻,不过戏外不少网友也喊话两人在一起,那么现实当中两人关系如何呢?

剧中沈珍珠和李俶相识相恋曲折却又充满惊喜。从意外相识到嫁入皇家,二人之间有过误会却最终两情相悦。对于这份感情,任嘉伦更是坦言:“当珍珠女扮男装的时候,在戏里李俶其实已经喜欢上她了,其实算是一见钟情吧。”

任嘉伦谈与景甜关系:生活中不喜欢沈珍珠

电视剧《大唐荣耀》中,景甜与任嘉伦虽然经常发糖,但虐心经历也不少,此前播出的剧情中,爱恨交织和误会频出让两个相爱的人渐行渐远,甚至还有观众给广平王起了“醋王”的称呼,对此,任嘉伦今日也表示赞同,“广平王醋点太低了,如果不那么吃醋其实可以算是模范老公了。”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任嘉伦与景甜的吻戏可谓花样百出,作为新人,网友不免好奇拍摄时任嘉伦会否紧张,对此他腼腆表示,“剧本就这么要求的,只能是拍之前多问问导演这方面的细节。”至于生活中会否喜欢沈珍珠这样的女生,任嘉伦直言不喜欢,“我喜欢可以和我平平淡淡过日子,孝顺懂事,笑起来好看的女生,每天看着她,我的心情也会好。”

随后,他也补充说,“生活中我会先了解,再选择怎么处理。”谈及角色在剧中的成长时,任嘉伦透露,其实广平王最初只希望与相爱的人在一起,“但后来发现想要保护身边最爱的人就必须当太子,那一刻才开始真正成长了。”

情人节过后,在该剧中出演广平王弟弟李倓的秦俊杰公开了与杨紫的恋情,对此,任嘉伦调皮表示,“我有跟他和杨紫说情人节快乐喔。”

如此看来,任嘉伦的理想型不是景甜,那么景甜的另一半又是谁呢?

景甜谈感情:男友亦师亦友也是我的贵人

你男友是什么样的人?

景甜:以我的性格,如果没有我男友,我现在还不知道在干什么呢。我对表演的信心其实是他给我的,是他鼓励我做一个好演员,他总是跟我说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其实我对自己事业的追求没那么高,但他给我架在那儿了,给予了我充分的信任、帮助和鼓励,你还有什么好拒绝或退缩的?他是刀子嘴豆腐心,为人很正直,有时我觉得他比我还单纯。从表演事业的角度,他是我的贵人,生活中,我们是像哥们儿似的朋友,他对我影响很深,我觉得他不仅是我人生的另一半,更是我生活中的精神导师。

《战国》之后,有媒体以“景甜的男友是煤老板”作为大标题,这对你造成了什么样的影响?

景甜:当时我在录制节目的现场看到这篇报道的,看完后我才知道,原来真的是可以把白说成黑。当然,我也因为这样的报道成为了关注度很高的艺人,媒体采访我时也都是往与电影无关的话题上引。如果是一般女孩儿,估计早崩溃了,我是个挺大大咧咧的女孩儿,来得也快,去得也快。

平时我也会关注别的女艺人是如何去面对这样的事情,但我觉得,作为演员,归根结底是要拿出好作品,塑造出成功的角色,这样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

如果我说自己的爱情单纯,谁信?

在感情上你是个强势的女人吗?

景甜:完全不是,但也不是小鸟依人。你说爱情的保鲜期能有多长?还是需要两个人彼此的鼓励、需要一定的冒险精神,自己给自己营造新鲜和快乐。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自己不会被外界的传闻打倒,因为我心里有一个主心骨在。

你会去看网上对你不好的评论吗?

景甜:会,不过我也不是刻意要去看,我一上微博,有人骂我时就@我,那我自然就会看到。但是说实话,我又没有犯过什么实质性的错误,你却在那儿对我硬生生造出假新闻,我为什么要在意?现在我再看到这样的消息,心想,真能胡编,然后付之一笑。所以,任何人想伤害我,也都伤害不到我的本质。

现在娱乐圈流行公开恋情,为什么你不愿意公开?

景甜:因为我这个职业,我不愿意公开而已,况且我的男友又不是明星。坦白讲,我都25岁了,谈个恋爱怎么着了?为什么要承受外界对我们的非议?可是在这个圈子里,你说你事业发展很顺利,有一个很好的男友,然后你又说我们很单纯,并非外界猜测得那么复杂,说这些,谁信呢?

看完景甜对自己男友的描述,发现也并不是任嘉伦的类型,所以如此看来两人应该只是合作关系了,那些好奇任嘉伦景甜是什么关系的小伙伴不如去追剧吧,听说广平王和珍珠又要被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