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看的美剧推荐

好看的美剧推荐

好看的美剧推荐2019年3月名单新鲜出炉,最近的美剧有哪些值得推荐呢?除了回归的经典作品《行尸走肉》《闪电侠》《绿箭侠》等,《飓风营救》《超级少女》等新剧也很值得期待,一起看一下2019年有哪些好看的美剧值得推荐吧!

周一美剧推荐名单(更新中):

《行尸走肉》

《国土安全》

《亿万》

《傲骨之战》

《大小谎言》

《都市女孩》

《黑帆》

《呼叫助产士》

周二美剧推荐名单(更新中):

剧集版《飓风营救》(Taken)

《当我们崛起时》(When We Rise)

《破产姐妹》

《天蝎》

《老爸有招》

《超级甜甜圈》

《超级少女》

《处女情缘》

《超能》

《暗影猎人》

《贝茨旅馆》

好看的美剧推荐2017——《宿敌:贝蒂和琼》

3月的一大重头新剧绝对要数多产制片人Ryan Murphy打造的年代剧《宿敌:贝蒂和琼(Feud: Bette and Joan)》,本剧将在3月5日登陆FX电视网。

本剧讲述两名电影明星Joan Crawford(Jessica Lange饰演)及Bette Davis(Susan Sarandon饰演)之间长达一生的竞争,两人只在1962年的电影《兰闺惊变》中合作过一次,但只是这一次的拍摄过程也是一波三折。

日前该剧的主要演员饰演的角色剧照一次性被放出:其中包括两位女主角、Alfred Molina饰演的导演Robert Aldrich、Stanley Tucci饰演的电影制片厂大老板Jack L. Warner、Judy Davis饰演的八卦新闻专栏作家Hedda Hopper、Jackie Hoffman饰演的Crawford的管家Mamacita、Alison Wright饰演的导演助手Pauline Jameson、Dominic Burgess饰演的电影男演员Victor Buono以及Catherine Zeta-Jones饰演的女演员Olivia de Havilland等。

《闪电侠》回归地球1号依旧麻烦不断

在《闪电侠》第三季上一集中,闪电侠和他的团队在穿越到地球2号后,成功回到了地球1号。但依旧麻烦不断,因为Grodd和他的大猩猩军团将在第14集中来到中心城,官方梗概表示,当Grodd来到地球1号时,闪电侠必须想出办法阻止他毁掉中心城。Gypsy将会回归,并帮助闪电侠赢得战争。同时,Jesse Quick决定要和Wally一起留在地球1号。

该集将在2月28日播出,剧照显示Cisco使用超能力并见到了Gypsy,Wally则把一张情人节卡片送给了Jesse。

《The Good Doctor》

ABC电视网的一部医学题材剧集《The Good Doctor》的试映集,说起这部剧的主创David Shore,他是大名鼎鼎的《豪斯医生》的主创。

本剧的故事改编自一部韩国剧集,在该剧中,患有学者症候群(Savant syndrome)的年轻外科医生Shaun Murphy(Freddie Highmore)受聘到某知名医院的儿外科部工作,学者症候群的表现为患者大脑倾全力只处理一项事情,成为该项天才,而其他方面却是白痴。

《绿箭侠》《邪恶力量》回归

在《绿箭侠》第五季最近几集里,Oliver遭遇了不少麻烦。本季第15集名为Fighting Fire with Fire,他将面临着被弹劾的危机。根据官方梗概,在该集中,Oliver遭遇了市长生涯中最大的挑战,Felicity依旧和Helix一起。该集的相关剧照已曝光,在义警攻击Oliver后,Diggle则担起了重担,领导小分队来将消灭义警,Susan也出现在了Oliver的听证会上。该集将在3月1日播出。

《邪恶力量》第十二季第十四集的官方剧照曝光了,该集名为“The Raid”,将在3月2日播出。CW的官方简介表示在该集中,Sam和Dean本可铲除一群吸血鬼,但当吸血鬼的老大现身后,事情突然产生反转,有人希望能招募他们为自己做事,在剧照中Dean和Mr. Ketch进行了交谈。另外,Samantha Smith会客串出演Mary。

求美剧17年剧歇名单~同时推荐几部最近热播的好剧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