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刚狼3唐纳德皮尔斯谁演的

金刚狼3唐纳德皮尔斯谁演的

电影《金刚狼3》片中的大反派唐纳德皮尔斯让人印象深刻,虽然这个人设很坏,但是扮演者波伊德霍布鲁克演技却备受肯定,因为俊美的面容,网友纷纷疑问金刚狼3唐纳德皮尔斯扮演者是谁?

唐纳德·皮尔斯在《金刚狼3》当中由演员波伊德·霍布鲁克主演,据说他曾经是一名模特,身高188,长相帅气十足的他也成为了电影中的亮点。

片中唐纳德·皮尔斯是一位冷酷无情、诡计多端、激情洋溢的某企业安保部门头目,且是一名杰出的工程师,可以制造很多机器人来对付变种人,憎恨变种人。他对金刚狼有很大兴趣,一方面很崇拜喜爱金刚狼,另一方面也希望战胜他、俘虏他。他主要的目的是捉拿逃跑的试验品女金刚狼X-23。

Boyd转型之后一直很努力,近年我们也在越来越多的优秀影视作品里看到他的身影,时装圈里他也还是蛮活跃的。

金刚狼3唐纳德皮尔斯扮演者波伊德霍布鲁克资料

波伊德·霍布鲁克,1982年出生在美国肯塔基州,身高1米88。据说波伊德·霍布鲁克是在当地一家剧场里做木匠的时候被人发掘而成为模特的,2004年Hedi Slimane 挑中波伊德·霍布鲁克代言Dior Homme 迅速走红,天使一般的美少年面孔让波伊德·霍布鲁克在亚洲特别是日本和中国都拥有极高的人气。

美少年Robert Boyd Holbrook 电影《金刚狼3》中的大反派唐纳德·皮尔斯~

中文名:波伊德·霍布鲁克

英文名:Robert Boyd Holbrook (一般都称他Boyd Holbrook)

经纪公司:IMG,View Management,Models1,Bleu,Next。

国籍:美国肯塔基州

出生年代:1982年9月1日

星座:处女座

头发颜色:金色

眼睛颜色:蓝色

身高:188cm

胸围:98cm | 79cm | 96c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