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条狗的使命有哪些狗的品种

一条狗的使命有哪些狗的品种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上映以后,感人的故事之外片中的狗狗们走红了,因为故事当中主角狗狗贝利经历了四世轮回,所以一共有四种狗狗,一条狗的使命有哪些狗的品种?当金毛、牧羊、柯基、圣伯纳四种可爱的犬类在一起的时候,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一条狗的使命》是一部很温情的电影,电影在中国上映以后片中的狗狗圈粉无数,网友大呼好暖心!那么都有哪些狗的品种呢?

《一条狗的使命》当中狗狗经历了四个轮回,变成了四种狗,分别是:金毛、牧羊、柯基、圣伯纳。

一个温顺可爱的狗狗贝利与主人意外的相遇开始了主人和汪星人的四世宠物情缘。

它既是陪伴小主人一起成长,身兼橄榄球童和撩妹利器的金毛;也是忠于职守,威风凛凛地与警察主人出生入死,并在关键时刻该出手时就出手救人性命的警犬黑贝;还是见证幸福,为宅女主人牵线搭桥,化身技能满点的红娘萌宠柯基和不离不弃,跨越万千重阻,回到最初主人身边再现幼年时期接球神技的忠犬圣伯纳。

第一只是:新斯科舍猎鸭寻回犬(金毛)

金毛犬(英语:Golden Retriever)是比较现代并很流行的狗的品种,是单猎犬,作为用来在猎捕野禽的寻回犬而培养出来的,游泳的续航力极佳。它是最常见的家犬之一,因为它很容易养,有耐心并且对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运动,食物和兽医体检就可以了。金毛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讨人喜欢的性格,是属于匀称、有力、活泼的一个犬种,特征是稳固、身体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长也不笨拙,表情友善,个性热情、机警、自信而且不怕生。

新斯科舍猎鸭寻猎犬,原产于加拿大南部的新苏格兰半岛,整体外型:属于中型犬,体型匀称且结构紧凑,这种犬肌肉发达骨骼强壮。具有高度的敏捷性、警觉性和韧性。这种犬表现出略微的悲伤,在工作的时它们会变得非常的兴奋且高度集中注意力。

这种犬体格壮实,不惧怕冰冷的水,叼衔猎物让人放心。它们是活泼、爱玩、容易调教、听话的家庭宠物犬,同时又具备猎犬的所有天赋。

第二只是:德国牧羊犬

德国牧羊犬,别名德国黑背(贝),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德国狼犬,此犬种据说原产德国,唯一能够确认的就是,于1880年此犬已经在德国各地固定下来,并做为牧羊犬使用。他们敏捷,且适合动作式的工作环境,它们经常被部署各种任务。而后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被德军募集,做为军犬随军。由德军取长补短培育后,基本定型。因为体型高大,外观威猛,且具备极强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范围以军犬、警犬、搜救犬、导盲犬、牧羊犬、观赏犬,以及家养宠物犬等身份活跃。

第三只是:柯基犬

威尔士柯基犬共分两种:卡迪根威尔士柯基犬和彭布罗克威尔士柯基犬。两者比较,彭布罗克柯基犬的体形较短,腿骨更直、更轻,而背毛的质地更好;但在性情上,彭布罗克柯基犬显得不安分,容易激动,没有卡迪根威尔士柯基犬那么驯服。从12世纪的理查一世到现在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柯基犬一直是英国王室的宠物。

威尔士柯基犬虽然属于小型犬,但性格非常稳健,完全没有一般小型犬的神经质,是非常适合小孩的守护犬。它们的胆子很大,也相当机警,能高度警惕地守护家园,是最受欢迎小型护卫犬之一。对该犬,我们标准地描述是:外表英勇无畏惧,内心很温和,表现聪慧,凡事充满兴趣,从不羞怯或凶狠,有着小狗的外表,却拥有大狗的灵魂。

第四只是:圣伯纳犬

圣伯纳犬(saint bernard),又名(圣伯纳德犬)原产瑞士,被称为瑞士的国宝,在丹麦也有悠久的历史,但19世纪中叶,数量越来越少几乎到了灭种的地步。体重能达90公斤,身高最高可近90CM。圣伯纳犬个性十分温顺,容易亲近,对小朋友十分宽容。它忠于主人,容易训练。如果给予足够的空间、食物、运动量,就可以成为很好的家庭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