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速度与激情8首发中文海报

速度与激情8首发中文海报

《速度与激情8》开拍至今一直话题十足,电影前几部一直很受欢迎,最新的故事也备受期待,虽然没有了保罗,但是速度与激情还在,这一次有哪些惊险刺激呢?

动作片《速度与激情8》今天由片方环球影业发布新款中文海报,这张海报也发布了英文版和台湾繁体字版本。新版中文海报主打分裂主题,把飞车家族的分裂描绘得十分清晰。海报上的宣传语也是:“家庭,分崩离析。”

不过海报中还是有很大的玄机,譬如在上一部和飞车家族死磕到底的敌人德卡特(杰森·斯坦森饰)居然和霍布斯(道恩·强森饰)他们站到了一起,虽然大家都知道这一次飞车家族的老大多米尼克·托莱多(范·迪塞尔饰)和霍布斯他们站到了对立面,但德卡特在《速激7》中和飞车家族几乎是不共戴天的仇敌,怎么这会联手了?

海报中还有潜艇出没,第八部大场面相信会超越前七部,现在就等待北美4月14日的上映,影片有望引进至中国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