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迪左岩现在没联系了吗

杨迪左岩现在没联系了吗

杨迪左岩曾经因为一起搭档传出绯闻,很多人疑问杨迪左岩现在没联系了吗?网上传闻的杨迪老婆左岩是不是真的呢?杨迪和左岩一个是搞笑的表情帝,一个是性感的女主持人,两人现实当中是什么关系呢?

左岩拥有浙江传媒学院本科学历和上海戏剧学院硕士学位,是名副其实的高学历才女。加上出众的外表,让左岩成为了美貌与智慧兼具的优秀主持人,左岩和杨迪曾经搭档主持《快乐蓝天下》《爽食行天下》等节目,由此成为搭档。

不过,杨迪老婆左岩这样的说法系误传,两人现在联系很少了,杨迪最近很红,左岩也有自己的事业。

左岩毕业于浙江传媒、上海戏剧学院两所院校,拥有双学位的她智慧、美貌并存,是大家眼中的佼佼者、女神级别人物,左岩目前作为一名85后的女主持,外表靓丽出众,个性也活波搞怪,迎合了现代人对于女性的追求标准,左岩更是一个追求完美、个性非常敏感的女生,这些都让她不断成为一个优秀大气的主持人。

杨迪此前也是在浙江卫视主持节目,跟左岩是同事兼好友,关系要好是自然的啦,杨迪个人也非常搞怪,号称表情帝,是知名的谐星、主持人,在许多节目中都有出色表演。在左岩与杨迪之间,粉丝们也都知道二人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个人私下关系要好,在节目中也是互相逗趣,那些八卦绯闻真实性不高。

杨迪、左岩昔日节目互动甜蜜~

2004年,还在读大一的左岩便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的《挑战主持人》节目并获得了周冠军,从而也正式出道主持界。

2011年,左岩先是主持了娱乐节目《快乐蓝天下》之《奇妙见面会》第一季。

2013年,左岩主持了山西卫视的小年夜春晚,并正式离开了浙江卫视。

杨迪、左岩曾搭档主持《爽食行天下》

华少、左岩在阔别两期后再度回归到节目中,带领大家找寻“帝都”北京传说中充满的“江湖气息”的美食。在号称拥有“全球最辣汉堡”的Burger Bar,因为汉堡中的辣椒辣度为普通辣椒的300倍,一般人有可能会承受不住这样的辣度,左岩队为了挑战最辣汉堡还得先签下“生死状”。

身为四川人的杨迪认为这只是店里的噱头,毫不犹豫地第一个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吃下一大口,之前在重庆狂吃辣椒也面不改色的他被“辣哭”,语无伦次状若癫狂。

再度回归,华少也难逃“黑暗料理”的魔咒,在终极料理游戏中惨遭四连败后,华少被迫第四次品尝“黑暗料理”:面包虫。不过见多识广的华少面对这些充满蛋白质的小虫子表现得从容不迫,面不改色地吃下并连连表示“就像嗑瓜子”。

杨迪左岩现在没联系了吗 主持人左岩开店创业

此前主持人左岩在京开店邀请一众圈内名嘴出席,主持人李彬、董路、相声演员刘刚、歌手李进、唐笑等明星现身助阵,而华少、朱丹、潘长江、胡彦斌、戚薇、李艾等明星则通过VCR送上祝福。

央视主持人边策是左岩的同班同学,所以他为左岩主持了这场仪式。被问投资多少钱开店时,左岩先是打太极,最后松口称投入金额达八位数。

当天主持人左岩盛装出席开业仪式,并请来了边策、董路等一众小伙伴前来捧场,昔日同事华少、朱丹也是VCR送上祝福。歌手唐笑的女儿当天正好满三个月,趁着孩子在睡觉的时间,唐笑就跑来为好友助阵,唐笑称:“我正好在北京,左岩给我了一条信息我就来了。”

当天女主人左岩被问投资了多少钱时,她先打太极称:“还蛮多的。”后在媒体的“穷追猛打”下,左岩松口称:“投资额达八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