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休杰克曼为什么得病了

休杰克曼为什么得病了

很多人不知道休杰克曼为什么得病了?听说狼叔皮肤癌6次复发饱受折磨,最近带病宣传《金刚狼3》,网友大呼心疼狼叔!休杰克曼皮肤癌也一直困扰着他。

据国外媒体报道,澳洲知名影星休·杰克曼(Hugh Jackman)日前自曝皮肤癌复发,狼叔的鼻子上再次出现了基底细胞癌的症状。过去几年里狼叔深受皮肤癌的困扰,这已经是病症第六次休·杰克曼2013年底被诊断患上皮肤癌,虽然已经做手术切除癌细胞,不过早前他在社交网站上说自己皮肤癌复发。近期《金刚狼3》全球首映,杰克曼带病出席各种活动。

杰克曼日前通过Twitter公布了皮肤癌复发的消息:

又一次出现了基底细胞癌的症状。还好医生们都很优秀,也有频繁接受检查,一切都安好。打着胶布看起来更加糟糕一些!大家一定要涂防晒霜!

基底细胞癌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癌,通常出现在日光曝晒的地方,例如头部、颈部、手臂等等,患者通常在40岁以上。杰克曼一直深受基底细胞癌的困扰,加上这次已经是6次复发了。之前他也曾经在Instagram上曝光病情,提醒大众一定要涂防晒霜。当时杰克曼表示:“黛布(狼叔的妻子黛布拉)让我去检查一下鼻子上的斑点。天呐,她是对的!我患上了基底细胞癌。不要像我一样傻乎乎的。(你也有类似情况的话)赶紧检查一下吧。还有一定要用防晒霜!!”

当时狼叔还自嘲:“一定要频繁检查身体,也要听老婆的话,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狼叔近照,鼻子还包着~

休·杰克曼最被人熟知的角色恐怕是好莱坞大片《X战警》系列里的金刚狼一角。为了尽快融入角色,休·杰克曼在很长时间内戴着影片里的道具,在家中一遍遍地练习,可谓非常职业、刻苦和认真。

外形硬朗的休·杰克曼曾与合作过的诸多女星传出绯闻。他本人更曾当选人物杂志票选的“全球最美50人”的榜单。1996年,休·杰克曼正式迎娶了澳洲女演员狄波拉-李·福奈丝。婚后夫妇俩领养了两个小孩。

前段时间皮肤癌复发的休叔状态很好,发布会上与饰演X-23的小萝莉达芙妮-金击掌、对视超有爱。加上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祖孙三代画风温馨。

狼叔休·杰克曼现身全新力作《金刚狼3》柏林电影节首映礼,前段时间因为狼叔皮肤癌复发的原因,所以鼻翼还包着。

好莱坞影星“金钢狼”休·杰克曼形象刚强,然而2013年底诊断出皮肤癌,之后数度动手术切除癌细胞,本以为情况已经完全控制住,近日却再度曝出罹癌。

近日,“金刚狼”休·杰克曼对外透露自己皮肤癌复发。据国外媒体报道,其癌细胞转移到了肩部。2月13日,他在Instagram上上传了自己鼻梁贴了纱布的照片,附言:“又一个基底细胞癌(Basal cell carcinoma),此病变的发现要归功于定期的健康检查,感谢优秀的医师,一切都好!盖上纱布看起来很糟,但掀开后没那么严重,我发誓!”

2013年底,48岁的他发现鼻梁有可疑斑点,经老婆黛博拉劝告去检查,医师诊断出是基底细胞癌,三年多来数度复发。美国《时人》杂志指出,这是他第五度动手术,英国《每日邮报》则说是他第六次动刀,除了鼻梁外,他的肩膀上也发现了基底细胞癌。

休杰克曼皮肤癌好了吗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