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刚狼3为什么不是3d

金刚狼3为什么不是3d

很多人疑问金刚狼3为什么不是3d?作为一部好莱坞超级大片这部电影虽然是2d但是依旧口碑火爆,片长135分钟画面血腥,不考闪瞎眼的特效,这部电影还有哪些看点呢?

《X战警》外传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在德国柏林电影节举行了全球首映。并且公布了新的剧情概述。同时外媒也报道了有关主部新片的一些消息:《金刚狼3》片长将为135分钟,并且不会制作3D版。

金刚狼3为什么不是3d?

官方只是宣布不制作3D版本,具体是什么原因没有回应。

官方公布的剧情中,故事背景被设定在了2024年:变种人大幅减少,X战警已经解散。身心疲惫的暮狼罗根自愈因子逐渐消失,整天饮酒度日,并靠当司机养家。他在墨西哥边境隐居照顾着饱受病痛折磨的老X教授。

有一天,一位陌生女子让罗根去载一个叫劳拉的女孩去加拿大边境,一开始罗根拒绝了,但查尔斯一直在等着这个女孩的出现,劳拉拥有超强的战斗力,而且在许多方面都很像金刚狼。她被一个强大公司的幕后人物所追踪,因为她的DNA里有着连接罗根的秘密。一场无休止的追捕开始了……可以看到影片内容大致借用了漫画众《暮狼寻乡》故事结构,但又有其独创的部分。

目前影片定于3月在北美上映,这部作品将是休·杰克曼和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最后一次出演《X战警》系列。

《金刚狼3:殊死一战》是《金刚狼》系列电影第三部,是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由詹姆斯·曼高德执导,休·杰克曼、达芙妮·基恩、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波伊德·霍布鲁克等联合主演。

该片根据漫威漫画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2029年,讲述了迈入暮年的金刚狼渐渐失去了体内的自愈因子,当一个与他能力相似的变种人劳拉出现,金刚狼决定出山保护劳拉的故事。该片于2019年3月3日在美国、中国内地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