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范冰冰的三个替身演员性感美艳

范冰冰的三个替身演员性感美艳

范冰冰作为当红的明星如今已经被称为“范爷”,不过范冰冰替身演员美艳竟然也不输范爷,网上热议的范冰冰的三个替身演员是谁?甘露、王亚楠、陈丹妮,她们真的是范冰冰的替身吗?

网曝范冰冰替身 甘露本人否认

此前,名为“娱乐一姐魏淑芬”的网友在微博爆料:当年范冰冰的裸替如今都是领衔主演了!消息一出,立即引来网友的热议。

网传甘露曾做过范冰冰裸替,不过遭到本人否认。近日,有网友在微博首度公开了范冰冰裸模的照片,这名名叫甘露的女孩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导演系毕业生,被称为圈内的“清新美女”,但因为鲜少炒作,所以一直不红,早年甚至给范冰冰做过裸替,《苹果》中范冰冰裸露戏份基本上由她代替。而如今,媳妇熬成了婆,甘露最近主演了由刘猛导演执导,甘露、徐佳等领衔主演的现代女子军事题材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

甘露曾参演过电影《烟雨浮生》、《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电视剧《龙门镖局》及电影《别和我谈高富帅》。2014年2月,甘露出演话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可谓小有成就。有趣的是,甘露不仅与范冰冰眉宇之间长得极像,而且还与范冰冰是同一天生日(9月16日),这样的巧合实在少有。

甘露用美貌“诱惑”敌人 女汉子能屈能伸

《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讲述了8个来自部队里不同职位的年轻女孩怀揣着各自的理想,集结在一起共同面临残酷的挑战。剧中,甘露饰演的唐笑笑面对敌人展现出超乎常人的灵敏机智,为引开敌人不顾危险以柔克刚。对敌人开唱《最炫民族风》并大跳舞蹈,诱惑敌人转移视线,最终成功突围。跟以往军事题材电视剧相比,《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打破了观众平时所看到的相同题材电视剧的沉闷、乏味,并增添了些轻松、幽默的元素,给人心情舒畅的感觉,再加上年轻貌美的8个美女演员想必会更夺人眼球。

《我是特种兵3之火凤凰》中用到各种先进的高科技武器,身为一个柔弱的女人要克服力量和体力上的不足是非常困难的,还要承受着心理与身体上的双重考验,以一个真正军人的身份和态度去接受艰苦的磨练与考验,不断让自己蜕变并强大,最终甘露没有辜负大家对她的期望,并完美的塑造出一个有血有肉、风姿飒爽的女特种兵形象。

甘露表示,在《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拍摄当中,开始面对这些困难觉得自己会坚持不下来,在后来的拍摄中慢慢适应并觉得角色很适合自己,并觉得自己很有做女汉子的潜质。拍摄过后至今还仍然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将女汉子的形象进行到底。

曾经有网友爆料称,2007年范冰冰和佟大为主演了电影《苹果》,范冰冰在该片中的限级镜头均是由一个女孩子所完成,这个女孩就是甘露。当年做范冰冰裸替的时候,甘露还是刚刚考进戏剧学院的学生,大家一致说她长得就是范冰冰的翻版,不过,甘露后来否认自己是范冰冰的裸替,同时声称,会向范冰冰学习做娱乐圈的典范。

范冰冰三个替身演员之陈丹妮:比范爷还妩媚

陈丹妮曾是范冰冰的替身,对于她的资料并不多,据悉她原来是一位舞蹈演员,曾经做过平面广告,网友评价她甚至比范冰冰还妩媚。

王亚楠:酷似范冰冰被星探发掘最后成范爷替身

2012年,一次偶然机会,中国首部性感萌喜剧电影《一夜惊喜》剧组在网路上招聘替身,王亚楠参加海选并顺利通过面试,在《一夜惊喜》中担任范冰冰的替身。

从小喜欢范冰冰的她由此与范冰冰结缘,成为范冰冰的御用替身。王亚楠从小热爱舞蹈和表演,经常参加电视台舞蹈及小品表演。19岁的她离开家乡,寻找自己的梦想,因为外型酷似范冰冰,很快就被星探发掘,成为广告演员,拍摄过多部广告。

另外,王亚楠还在国内首部3D实拍喜剧电影《谁是儿子》中饰演美丽大方的女二号徐玲玲。

范冰冰的三个替身演员性感美艳,颜值在线,替身演员也不容易,在明星光环背后很难出名,祝福她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