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熟悉的味道2张继科感恩肖战

熟悉的味道2张继科感恩肖战

张继科近日亮相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节目,节目当中张继科的主管教练肖战对于如今张继科的走红感到“有些担心”,而张继科本人却说自己很渴望东京奥运会上再拿金牌。

“输球或者是伤病,对于运动员来说可能是最大的一种困难。”张继科在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中直言。如今看来,张继科正在“输球”和“伤病”这两种困难中煎熬。出于安全考虑,国乒队决定让张继科退出第一阶段选拔赛。张继科退赛,一时间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

集万千粉丝宠爱于一身的张继科,却让他的主管教练肖战感到“有些担心”。究竟是因为球打得好而让粉丝“独爱他一人”,还是因为他是张继科,赛场多了更多迷妹的身影,显然不能盖棺定论。但对于自己要走哪条路,张继科在《熟悉的味道》中回答了肖战,也同样回应了质疑。

张继科给教练精心调制的鸡尾酒,分别命名为“东京红”和“金牌”,寓意在东京奥运会上国乒能够继续取得优异战绩。亲手制作好陶瓷茶杯后,还不忘在底座加上个“1”的字样,“对,我争冠军!”面对肖战,张继科腼腆一笑。一句话评价张继科的时候,肖战用了一个词——男人,“需要运动员往上冲的时候,他永远能够站得出来,这不是每个运动员都能做到的”。

里约奥运之后,就有不少人考虑到张继科的伤病情况,猜想他不久会退役,然而在去年8月22日的直播中,张继科直视退役问题,称:不退役,我准备备战2020东京奥运!正如肖战所说,如何能够延续走的更高,这是前人没有做到的,到2020年,32岁的张继科又是否能做到呢?想来依然会有人在心底有所怀疑,不过张继科在对肖战电台告白时承诺了一点:你心里想的就是我最想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