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歌王晓晨最新情况很玄妙

胡歌王晓晨最新情况很玄妙

胡歌王晓晨上了热搜,两人作为曾经的荧幕cp曾经被曝绯闻恋情,不过貌似两人互动不多,但是胡歌王晓晨最新情况却被网友称有那么一丝玄妙,胡歌去美国留学,王晓晨恰好也在美国,网传老胡旧金山密会神秘女友,于是吃瓜群众不淡定了,难道她是王晓晨?

胡歌又上头条了,作为视帝人气真的没话说,就算去了美国,也还是一不小心就上热搜的节奏,不过这一次和他一起的还有演员王晓晨。

网曝胡歌去了旧金山,然后王晓晨微博也显示在旧金山,于是很多人猜测难道胡歌是去见她了?之后,两人的绯闻再度成为话题。

不过,对此传闻,疑似王晓晨经纪人否认,截图如下——

不少粉丝表示心疼老胡躺枪,“胡歌在美国安心留学,莫名前秒躺枪上热搜,一会“替身”,一会又“会女友”这都哪跟哪儿啊?王晓晨又是谁?两年前跟胡歌合作过《大好时光》,据说当时还被炒过CP,现在胡歌去国外进修,已经到达美国旧金山,而王晓晨微博发的照片也是美国旧金山,这画风为哪般?让老胡安静的享受留学生活不好吗?”

王晓晨贴吧也发文否认最近网上热传的美国度假事件。

那么,说到胡歌和王晓晨的最新情况,就不得不提那部让两人传出绯闻的《大好时光》。

王晓晨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茅小春,甫一亮相就登上网络热搜,更是凭借夸张的“吐吻”引发不小争议,受到不少网友的吐槽,对此主演王晓晨在接受采访则坦言表示十分理解“猫小姐”茅小春的状态,并且完全赞同她的爱情观。

《大好时光》开播之后,王晓晨和胡歌的“吐吻”、“马桶咚”一时间很快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甚至不少观众都表示“被剧中女主角的豪放惊呆了,完全没有想到剧情进展这么快,也没有料想到男女主角的吻戏这么‘惊悚’!”

胡歌王晓晨最新情况很受关注,不过《大好时光》以后两人互动很少,仅仅凭借几条微博很难断定胡歌女友就是王晓晨,这样似乎也过于夸大其词了,不过还是祝福老胡,早日学成归来。

其实,胡歌和王晓晨的关系虽然只是合作,但是也曾经传出绯闻,生活中王晓晨又是怎样看待爱情的呢?

王晓晨回应争议:力挺“猫小姐”爱情观

《大好时光》剧情围绕王晓晨、胡歌两人的感情生活而展开,开播之后凭借新鲜、活泼的剧情,引起了不少的争议和讨论,面对一些网友的不理解,主演王晓晨则坦言自己反而特别能够理解茅小春的性格,能够感受到她的一些真实想法。

在王晓晨看来,茅小春对待爱情要求一定是纯粹的,这和她的感情经历有着密切关系“《大好时光》一开场她的男朋友劈腿,她认为这是不可原谅的事情,彻底毁掉了一段感情;面对袁浩这样的男生,从一开始不打不相识,到后来两人坠入爱河,才使小春放下戒备,她内心其实是个温柔的女生,就是在期待着纯粹的爱。所以,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自己是完全赞同茅小春的爱情观!”

对于网友调侃《大好时光》中茅小春“完全不像偶像剧里的女主角”,王晓晨更是笑称“这是一部生活剧,展现的是一个姑娘十分真实的、现实的人生,茅小春的真性情更让我欣赏!”

“吐吻”“马桶咚”备受争议王晓晨遭网友调侃

有网友表示被《大好时光》中男女主角的“戏剧性”相遇所吸引,也有网友调侃吐槽笑称“实在受不了自己的男神这样被强吻,而且还是闻所未闻的‘吐吻’!王晓晨你快来说说自己当时到底是什么感受!”

随着剧情不断深入,也有网友留言认为,王晓晨饰演的女一号茅小春“个性实在太奇葩,没见过这样蛇精病的女主角”、“完全看不出来这是偶像剧女主角,个性豪放女汉子,但说真心话一般的女演员也hold不住这样的角色,太难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