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替身演员要什么条件

替身演员要什么条件

如今很多明星有替身,那么当明星替身演员要什么条件?据说刘德华、成龙、李连杰、周润发等人的替身都非常的厉害,不仅人长得像,而且功夫也不输明星本人。

替身演员要什么条件?如今明星用替身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不过要想成为大咖演员的替身演员,其实光靠长相是不够的,不仅外表要和明星本人相似,而且自己也要有过人的本领才行。

一起,来围观一下刘德华、成龙等人的替身,你就知道要想过关多么不容易了。

刘德华的替身:杜奕衡

而杜奕衡是神态、外形、眼神都和刘德华本尊有着95%的相似度,见过他的人都会惊呼“实在是太像了”。

杜奕衡学舞蹈出身,靠模仿刘德华出道。当很多人都羡慕他能给刘德华当替身的时候,其中的苦只有他自己知道:“名人替身不好当,导演要求特别严格,即使是华仔的替身,对于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要求极尽完美。

成龙的替身:李海清。他武艺高超,无论长相,肌肉,眼神,气质,都和成龙非常相像!一直以来都是成龙的专用替身。

李海青在片场拍摄时,工作人员都尊称他为“龙哥”,然而这位假龙哥拿的薪水却只是真龙哥的零头,甚至有时候零头都没有,拍完戏,经常是布满疤痕,骨折只是家常便饭,但是,谁又会认识这些大牌明星背后的替身所承受的辛酸呢?

李连杰的替身:熊欣欣。或者大部分的观众对熊欣欣这个名字大都不熟悉,但他在《黄飞鸿》中扮演的“鬼脚七”,就没有人不知道了吧!其实熊欣欣12岁进入广西武术队,曾有过长达8年的学武生涯,且多次在全国武术大赛中夺冠。现在的李连杰已是功夫巨星,但是背后的替身——熊欣欣却很少被人了解。对于这些事情,熊欣欣很坦然,“我做替身完全是为工作,为了我的电影梦。”

替身演员要什么条件很重要,不过有些运气好的替身也可以为自己赢得更好的机会,最后自己成为明星或者演员,比如周润发的替身文祥。

周润发的替身:文祥

他就是《让子弹飞》的片中有一个角色和周润发有99%相似的替身。对于他来说,能跟发哥一起拍电影已经是莫大的幸福了,这位替身并没有其他替身这般辛酸,而他把这些机会当做是一个“幸运的降临”,文祥说:“2000年的时候就已经老有人说我长得像发哥。”于是,他每天对着镜子练习周润发的笑容,以求和周润发相像的地方。2009年,文祥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说姜文在广东拍新片《让子弹飞》,让他去做周润发的替身。周润发对这位替身的评价也十分高:“笑容和侧脸最像。”上天是不会辜负努力的人的。

章子怡的替身:邵小珊

《夜宴》一上映,章子怡就澄清表示,戏中裸露部分都不是她的,而替身自己却爆料说,她自己正是那位“裸替”,邵小珊义愤填膺地向媒体表示“我就是章子怡在《夜宴》里的替身!”,并且坚持要求片方在影片结尾给她署名。很多网友都借此认为是她在炒作,虽然坚持让片方把自己的名字加上,但她破坏了替身低调的潜规则,从那次以后,就再也没有剧组找她拍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