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因为遇见你乐童扮演者是谁

因为遇见你乐童扮演者是谁

《因为遇见你》萌娃王亭文扮演的乐童走红,剧中她不仅是张果果的开心果还是张果果和李云恺之间的神助攻,乖巧可爱,天真活泼,那么《因为遇见你》乐童扮演者是谁?这么可爱的王亭文宝儿是谁的孩子?

乐童扮演者童星王亭文,剧中她是张雨欣的女儿,但是却被张果果抚养长大,该剧播出以后,小演员王亭文演技获赞,天真可爱圈粉无数。

王亭文出生于河南,虽然小小年纪,但是已经演了很多部剧,近日在《因为遇见你》《一见不倾心》等剧当中都有很精彩的表现。

在《因为遇见你》中,作为张果果贴心小棉袄的乐童,不仅乖巧可爱、懂事体贴,更是扮演了“月老”的角色,为张果果与李云恺这对夫妇操碎了心,一直帮李云恺与张果果之间牵线搭桥,堪称神助攻。

剧中,王亭文和孙怡、邓伦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

片中,孙怡饰演的张果果和邓伦饰演的李云恺还有乐童穿着亲子装手拉着手,三人一起嬉笑打闹。张果果宠爱地看着乐童,而李云恺满脸爱意地看着张果果,一家三口充满温馨而又其乐融融的景象。

王亭文微博个人资料

微博昵称:王亭文宝儿

所在地:河南郑州

介绍:童星

代表作品《因为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