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因为遇见你张果果继母小玉扮演者是谁

因为遇见你张果果继母小玉扮演者是谁

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张果果继母王爱玉引发网友争议,王爱玉狠心弃女诠释中国式亲妈,扮演者郭虹可怜又可恨,《因为遇见你》张果果继母小玉扮演者是谁?郭虹在《伪装者》当中曾饰演王凯妈妈,此次在剧中扮演狠心继母演技获赞。

曾在《伪装者中》饰演“孤狼”的郭虹,此次在剧中饰演张果果(孙怡饰)的养母及张雨欣(吴优饰)的生母王爱玉,角色自上线以来也获得了众多观众及网友的好评。

养女张果果乖巧懂事,每天都忙前跑后帮着打理馄饨店的事,而亲女儿张雨欣却是每天抱怨不断,怪母亲不能给她好的物质生活,而王爱玉虽然非常喜欢张果果,但对自己亲女儿的偏爱几乎无处不见,而为了让张雨欣获得好的出路和发展,王爱玉不惜让女儿谎称孤儿,将她送到原为张果果的父母的家中。而这样看似无奈实为自私的行为,也遭到观众和网友吐槽“最狠心的亲妈”。

《因为遇见你》开播至今,两位女主角张果果与张雨欣的命运让人揪心,而由郭虹饰演的她们的养母和母亲王爱玉,更是受到了观众及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这位由于丈夫签下巨债后消失而不得不带着年幼的女儿张雨欣远走他乡的农村妇女,机缘巧合下收养了乖巧懂事的金依蓓,也就是张果果。

面对众多对于角色的吐槽,饰演者郭虹在采访中表示,王爱玉的角色可爱可恨却又可怜,虽然迫于现实压力好想让她没有选择,但她看到有改变人生的机会时,不怕骨肉分离也要让自己的亲女儿离开,而不是领养的张果果,这也多少表现了人性的自私。不过有矛盾才更好看。此外郭虹还透露,自己在后面的剧情中,几乎给所有剧中人都跪过,而具体的原因,还是要期待剧情的发展。

《因为遇见你》中的王爱玉的饰演者郭虹,曾经在火爆谍战悬疑剧《伪装者》中,凭借“孤狼”桂姨的角色,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此外,郭虹还塑造了《少帅》中的张作霖二太太卢氏,《如懿传》中太后身边的姑姑福珈和电影《无人区》中的黑店老板娘等辨识度很高,表演张力十足的角色,她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大批的观众。

此次王爱玉这个矛盾冲突激烈而且耐人回味的角色,对于郭虹而言又是一次挑战。她的戏份非常让人期待。而同剧的主演们谈起与郭虹老师的对手戏,也都是直呼过瘾,大赞其演技精湛,情绪很足。

《因为遇见你》热播继续,此后的剧情中,王爱玉和她的两个女儿的命运又会有怎样的纠葛激荡呢?每晚19:4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我们一起期待。

因为遇见你张果果继母小玉扮演者是谁 郭虹个人资料

郭虹,出生于甘肃敦煌,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黑情》,从此步入娱乐圈。1997年,与刘丹合作主演剧情片《冬日爱情》。2007年,主演情感悬疑剧《宽恕》。2010年10月,主演革命历史剧《高粱红了》。2011年,与赵恒煊合作主演抗战题材剧《铁道游击队2》。2013年,凭借出演惊悚剧情片《无人区》中的黑店老板娘提名第12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2015年,因出演悬疑谍战剧《伪装者》而被大众所熟知。2019年,出演年代剧《少帅》;同年,加盟古装宫斗剧《如懿传》,饰演福珈一角。

中文名郭虹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双鱼座

血型O型

出生地甘肃敦煌

出生日期3月2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