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智楠为什么不红了

李智楠为什么不红了

演员李智楠最近在热播的《因为遇见你》剧中扮演的是一位落魄的富二代,不过很多人疑问李智楠为什么不红?当年《十八岁的天空》热播以后,他一跃成为全民男神,那么后来李智楠为什么不红了呢?

说到李智楠,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他主演的那部《十八岁的天空》,在当年那个偶像剧并没有今天发达的年代,李智楠的《十八岁的天空》可是火得一塌糊涂。

李智楠是上海人,作为一名85后出生的艺人他最开始是毕业于上海舞蹈学校,不过因为想要进军演艺圈,所以李智楠后来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进行专业表演的学习,其实算下来的话李智楠从出道至今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了,当然在这段期间他也为观众们带来过不少好作品。

但是走红的李智楠当时并未借着当时的好时机再出优秀作品,而是逐渐淡出观众视野,所以后来有许多人问李智楠为什么不红。

2000年李智楠凭借着出演的首部电影《我们害怕》而宣布进进军演艺圈中,可是当时并没有很多观众熟知李智楠,直到2002年李智楠在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中出演了帅气的石延枫一角色后他的知名度和人气才开始极具增加,但后续作品似乎不给力,李智楠并没有借着当时的好时机继续走红,而是逐渐淡出了观众的视野,以至于后来许多人都会问李智楠为什么不红。

李智楠做客《非常静距离》自爆曾遭公司雪藏三年

关于李智楠为什么不红的这个问题,网络上流传着以下两种说法。

李智楠不红的原因:

原因一:遭公司雪藏。李智楠在做客《非常静距离》这个节目时,曾自曝自己在走红后,曾遭公司雪藏了三年,这三年自己根本没有接过什么戏,错过了发展的大好时机。

原因二:公司定位失误。凭借《十八岁的天空》爆红后,公司给李智楠的定位是男一号,非男一不接,但当时李智楠才17岁,根本没有这个实力和经验来挑大梁,以至于错过了很多好作品。

李智楠先生,不少粉丝都喊您楠神,也就是男神的意思。这跟您在剧中所饰演的高富帅黄在远有不少共同点。请问您是怎么看黄在远这角色的?李智楠:男神不敢当,其实我跟黄在远不是很像,黄在远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有钱公子哥,从小条件优越,让他在事物的处理方式是非常的拽,整天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李智楠为什么不红了?自称生活中是个低调的人

看来黄在远的确是一个典型的高富帅,那他的价值观是否会跟现实的您有冲突呢?

李智楠:肯定啊。我的性格比较低调,不爱张扬。黄在远这个角色虽然张扬不过骨子本质并不坏,只是被宠坏了。人总要有个蜕变的过程,林佳一也是,黄在远也是。

嗯,的确。《重生丽人》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富二代的蜕变过程,不仅是林佳一,黄在远也是需要改变的一个人。那电视剧里您后来又重新追林佳一,现实里您会这么做吗?您的爱情观是怎么的呢?

李智楠:其实我是一个非常专一的人,我不会提分手,就算两个人走不下去了,那提分手的那个人绝对不会是我。分手后我有时候还会抱有幻想是不是还有机会复合。我是那种比较专一的,不会脚踏两条船。

记者:这跟您给人的形象倒是挺符合的,乖巧的邻家男神。看您微博动态更新的比较少,您平时都是怎么跟粉丝互动的?

李智楠:就是微博互动,她们会来探班,有时候活动也会来探班。我跟粉丝的关系很微妙,就是介于朋友之间的关系。有很多都是多年的老粉丝了,她们很可爱,也很感激她们这么多年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