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x战警最新一部是什么

x战警最新一部是什么

x战警最新一部应该是2019年上映的天启,那么2019年以后x战警最新一部是什么?x战警7上映时间确定了吗?

OmegaUnderground网站披露开拍日期,下一部《X战警》电影定于6月4日开拍!并透露拍摄期5个月,“琴·格蕾”索菲·特纳和“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回归,“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有望回归。

传X战警电影宇宙长期编剧、制片Simon Kinberg此次将当导演,他未确认消息,但已在准备剧本。曾传该片名为《X战警:超新星》,讲述琴·格蕾变身的黑凤凰的故事,Kinberg则否认了“超新星”这个片名。

而OmegaUnderground网站爆料:该片有两个工作标题(不一定是正式标题):《X战警:黑凤凰》《X战警:少年心气》(Teen Spirit),很明显后者映射了涅槃乐队的名曲“Smells Like Teen Spirit”,也与该片1980、1990年代的时代感吻合。

别的角色和演员没说不回归啦,只是暂时没有确定消息,大家先不要担心。法鲨表示还没收到新的X战警电影的消息。不过6月的开拍时间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