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因为遇见你中的西屏是哪里

因为遇见你中的西屏是哪里

电视剧《因为遇见你》中的西屏是哪里?张果果是西屏的小女孩,在那里和男主角李云恺相遇了,那么因为遇见你中的西屏是哪里?《因为遇见你》拍摄地是上海吗?

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的确是在上海拍摄的,在上海杀青。

该片从五月底开机至今,拍摄历时三个多月时间,其中还经历了上海最炎热的酷暑天气,孙怡经常一场戏下来已经大汗淋漓,不得不多次补妆,即便如此,孙怡的敬业和努力还是让导演和主创们对这个小女孩刮目相看。

孙怡粉丝会的粉丝们特地准备了杀青应援,意外的惊喜让孙怡备受感动,表示说:“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们,是你们让我心里暖暖的、让我感受到力量,一直前进。”

《因为遇见你》故事背景揭秘

90年代末期,有百年历史的金缕阁内,一群记者正围着金缕阁绣掌董丽君爱徒徐卉婕采访,想一睹巨星张曼佳在慈善晚宴上穿过的中国风刺绣礼服的风采。

徐卉婕名利心重,想借着媒体采访的机会,让更多人知道金缕阁,所以私自让记者去观摩了即将送往艺术馆的礼服。董丽君讲课回来,看到徐卉婕如此出风头随意展示绣服,她感到很生气,所以当着媒体记者的面宣布,她将退出绣掌一职。

董丽君要让自己的两个爱徒宋秀华和徐卉婕来一场比赛,她将在最终胜出者中选出金缕阁的下一任绣掌。徐卉婕一心想要成为下一任绣掌,对宋秀华一直存有芥蒂,认为董丽君在她接受采访的时候突然回来,一定是宋秀华搞的鬼,所以生气地责备宋秀华,同时想要抢走宋秀华去艺术馆送礼服的机会。

因为遇见你西屏这个地方应该是虚构的吧~

因为遇见你拍摄地点是在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剧中有很多很美的场景,张果果生活的家乡是一个水乡小镇,不仅有曲曲折折的小巷,还有拱桥流水,孙怡邓伦的第一场吻戏就是在水上的船上,真的好美啊~

张果果堪称西屏一枝花,不过邓伦扮演的混蛋律师也很搞笑~因为遇见你拍的时候是夏天嘛?

因为遇见你西屏是哪里?看上去是一个很美的小镇,是在上海吗?

因为遇见你中的小女孩是谁?乐童简直太可爱了,和几个爸爸之间的互动爱意满满,看了最新的剧情简直被这个小女孩圈粉了,一个萌娃的演技竟然这么棒,这个乐童是谁演的啊?

因为遇见你小女孩乐童扮演者王亭文微博个人资料

微博昵称:王亭文宝儿

所在地:河南郑州

介绍:童星

代表作品《因为遇见你》

我要被因为遇见你小女孩乐童圈粉了,这部剧真的很魔性,明明剧情很狗血,但是演员演技却分分钟在线,连一个小女孩演技都辣么好,现在看到了二十集,根本停不下来~

今晚乐童就要飙演技了,这个小女孩不仅可爱,而且演技还那么好~

很多人看了因为遇见你小女孩乐童给圈粉了,不过说实话张果果、李云恺、乐童真的很像一家人~基因强大,幸福~

全家福~颜值逆天~

38集李云恺终于结婚了,想知道因为遇见你求婚地点是上海哪里?好浪漫啊,李云恺拿着小时候果果最爱的风筝,还有一大束向日葵,认识你,我才知道有时候笑比哭有力量~然后两个人拥抱,果果哭得稀里哗啦~求婚的地点也好美啊~

乐童可以堪称老戏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