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最新美剧收视率排行榜

最新美剧收视率排行榜

2019年3月最新美剧收视率排行榜火热出炉!小荧屏回归到体育赛事和传统电视剧的怀抱中。在这难得的“空档期”中,《傲骨贤妻》的衍生剧《傲骨之战》(The Good Fight)正式播出,成为本周热点。

“三个女人一台戏”的《傲骨之战》(The Good Fight)粉墨登场。在长达7年的《傲骨贤妻》落下帷幕后,Christine Baranski、Cush Jumbo和Marissa Gold接过了Alice的大旗,继续描绘律政场上的红粉英姿。

而一开篇就是60岁时面临破产被人抛弃的困局,瞬间拉回到母剧水准。但可惜的是,CBS的这部新剧虽然评价很高,但收视平平,当晚收视成绩只有717万/0.7,与“贤妻”不可同日而语。

更要命的是,核心收视率竟然败给了同在8点档的重播动画《魔发奇缘》(Tangled)(核心收视率1.0)……不过本剧随后会在线上频道CBS All Access播出,希望能有些起色,对得起自身的逸秀品质。

本周另一个看点就是《海军犯罪调查处》(NCIS)和《海军犯罪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New Orleans)的串联,两部交叉集都在2月14日情人节播出,“罪案调查处”先在8点钟亮相,拿下1529万/1.8的收视成绩,成为全年龄段收视榜冠军;“新奥尔良”则在10点档登场,收获1032万/1.2。有线网方面,HBO推出了新剧《浮生若寄》(Crashing)(54万/0.2)和迷你剧《小谎大事》(Big Little Lies)(113万/0.3),同时Showtime的《亿万》(Billions)第二季回归(75.3万/0.2),表现出色。

最新美剧收视率排行榜具体如下:

01 《行尸走肉》第七季(THE WALKING DEAD Season 07)AMC 5.3 677万

02 《2017NBA全明星赛》(2017 NBA ALL STAR GAME)TNT 2.6 337万

03 《NBA全明星周六夜》(ALL STAR SATURDAY NIGHT)AMC 2.4 309万

04 《闲话行尸》(TALKING DEAD)AMC 1.8 233万

05 《NBA全明星赛解析》(NBA ALL STAR TIP OFF)TNT 1.3 167万

06 《爱与嘻哈》(LOVE AND HIP HOP)VH1 1.2 153万

07 《周一当RAW》(WWE MONDAY NIGHT RAW)USA 1.1 147万

08 《周一当RAW》(WWE MONDAY NIGHT RAW)USA 1.1 143万

09 《周一当RAW》(WWE MONDAY NIGHT RAW)USA 1.1 134万

10 《亚特兰大娇妻》(REAL HOUSEWIVES OF ATLANTA)BRAV 1.0 134万

再来看续订/砍剧方面的消息,先来看公共台!万众瞩目的《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现在虽没有定论,但获得续订(第11季和第12季)已是铁板钉钉。本周多家媒体都流出消息,称几位主演已和CBS谈好价钱,官方公布只是时间问题。同时普遍猜测主演们的片酬会突破每集100万,抑或工资保持原样但电视网收入分红从0.25%提升到1.25%。

不管他们私下的协议如何,这部剧集每集的制作费用已突破了千万大关,堪称当今最贵的电视剧……NBC方面续订了单镜头喜剧《爆笑超市》(Superstore)第三季,季度容量与上季一样达到22集。同样被恩泽的还有FOX新剧《衰女翻身》(The Mick),这部搞笑喜剧颇有“亲女儿”的架势,首播时就获得了橄榄球先导,并一路从4集加定到17集,但核心收视率却一路跌至1.0左右。

不过FOX名下的喜剧本就不多,续订“衰女”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另外,History续订了《海豹六队》(Six)第二季,并于今年夏天开始拍摄。此剧能升入二年级得益于当下的“军事题材热”,各大电视台那是人手一部。

新剧推荐——“卷福”主演《时间中的孩子》

大名鼎鼎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又要演新剧了(确切说是电视电影)!这个项目依然由BBC发起,顺应这几年的小说改编热,剧本来自英国作家伊恩-麦克尤恩Ian McEwan在1987年发行的小说《时间中的孩子》(The Child In Time)。

《时间中的孩子》(The Child In Time)是麦克尤恩非常重要的一部作品,同时也是20世纪英国文坛的里程碑之一,在发行同年就拿下了惠特布雷德小说奖。故事讲述在上世纪70年代,儿童小说作家史蒂芬-刘易斯Stephen Lewis过着平静而幸福的生活,他有一个可爱的妻子朱莉和一个三岁的女儿。然而,这一美好并没有持续太久,生活还是露出了狰狞的面容。一天在逛超市时,他们的女儿走失了……史蒂芬和妻子陷入了深深的悲痛,原本和睦的家庭充满了埋怨和指责,史蒂芬自我封闭陷入了对女儿记忆的冥想,在那些年龄相仿的孩子身上,他构建着女儿的点点滴滴。直到有一天朱莉再次怀孕,这个及时到来的孩子化解了他们的隔阂,所有人都在新生中重生……

这部小说的重要之处在于,它探讨了成人世界的“儿童心理”,几位主人公虽然都步入成年,但面对生活的打击时,都呈现出了大量“孩子气”的举动,最终才痛苦的长大。而与此相伴的则是自我的认同和找回,主人公无法接受失去女儿的事实,将自己封冻在一个静止的时间中,另一个角色查尔斯则徘徊在幻想中的童年时代。前者伤痕累累的前行找到平衡,后者却无法接受走向了毁灭。

本剧对演员的要求极高,若康伯巴奇表现出色,有再次冲奖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