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文章君竹影视拍的电视剧盘点

文章君竹影视拍的电视剧盘点

文章的新剧《剃刀边缘》即将开播,作为君竹影视拍的一部新剧备受期待,文章君竹影视拍的电视剧还有哪些呢?其实从《小爸爸》到《陆垚知马俐》《剃刀边缘》,君竹影视拍摄了很多精品电视剧。

2012年,文章凭借电影《失恋33天》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同年成立自己经营的北京君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并导演第一部影视作品《小爸爸》。

君竹影视拍的电视剧盘点——

君竹(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作为《剃刀边缘》出品方之一,近年来频频发力,打造出《小爸爸》、《陆垚知马俐》等电视剧、电影,在人物造型等方面独具匠心。

说到文章导演的作品,就不得不提《小爸爸》。2012年由SMG尚世影业、北京君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小爸爸》开拍。

电视剧《小爸爸》是文章首次担任导演和主演双重身份的作品。曾与文章合作多次的导演滕华涛,此次出任该剧监制。从电视剧《蜗居》、《裸婚时代》到电影《失恋33天》一路合作下来,文章表示“偷师”学到不少导演手艺,并透露当初该剧有让滕导执导的打算,后因各种突发状况无法如愿,于是文章被“赶鸭子上架”:“他们(滕华涛等圈内好友)比我对我自己更有信心,开拍之前有点忐忑,但是开机第一天在现场就找到导演的感觉了,没我想象中难,所幸滕导前期也帮助我很多。”现场滕华涛还送了一份神秘礼物给文章,是一支他之前经常使用,象征着“执导权”的指挥棒。

电视剧《小爸爸》中,不仅文章获得了新身份,马伊琍的身份也有了升级:戏外,马伊琍不仅是文章的妻子,更以首次担当影视剧总制片人的身份,成为影视圈又一组夫妻档;戏里,该剧是文章、马伊琍婚后首次塑造情侣形象的影视作品,真夫妻戏里谈恋爱也引起了观众的强烈期待。

《剃刀边缘》的另一出品方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制作发行了《悬崖》、《北京爱情故事》、《辣妈正传》、《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父母爱情》、《大丈夫》、《虎妈猫爸》等优秀电视剧,凭借其深度的内容、完善的制作、出色的销售,获得了业界的尊敬和广泛认可。其出品的经典谍战剧《悬崖》和早期多部谍战剧拍摄所积累的经验,都将为《剃刀边缘》的剧作品质保驾护航。

此次文章马伊琍夫妇携众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的《剃刀边缘》,又将为观众献上怎样一道悬疑兼具幽默的谍战盛宴,我们拭目以待。

马伊琍透露:“最初文章跟我说过他要导戏,我当时都没在意,我觉得当导演非常难也太辛苦了,毕竟他太年轻,我怕他做不来,但是当他把整个剧组班子搭起来后,让我这个制片人跟大家吃饭,我看着各个部门的人在我眼前,我真的对他刮目相看了。”说到当总制片人的心得,马伊琍表示很新鲜也很辛苦:“以前当演员的时候,拍完自己的戏就能休息了,现在没戏的时候也要开各种各样的会,签各种各样的字,大事小事都需要管,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