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栗旬腿长秒杀吴亦凡吗

小栗旬腿长秒杀吴亦凡吗

评价一个人是不是男神,腿长绝对是重要的标准之一。当下小鲜肉中,提起大长腿就不能不提吴亦凡。身高187的凡凡,腿长绝对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完美的身材比例让吴亦凡看起来更加帅气。中国有吴亦凡,日本有小栗旬,被大家喜爱的小栗子,身高达184!而小栗子的长腿也是粉丝们最喜爱他的原因之一。两人都是大长腿,但总有人想要比个高下出来,看看是谁的腿更长一些。小栗旬腿长秒杀吴亦凡吗?男神的逆天大长腿究竟有多好看?下面就来一饱眼福!

小栗旬吴亦凡腿长逆天

2015年跨年晚会上,吴亦凡亮出了他的必杀技大长腿。而在某节目中为了给粉丝福利,吴亦凡上台就接受了粉丝的挑战:量腿长!身高达187cm的吴亦凡腿究竟有多长呢?一位粉丝拿着软尺对着吴亦凡的大长腿一顿比划,通过两次测量之后,最终答案揭晓:113CM。吴亦凡身高就有187cm,腿长就占了113cm,不得不说这身材比例真的是没谁了!真的应了那句话“大海啊,全是水,吴亦凡,大长腿。”曾经吴亦凡发过一张照片,照片里的吴亦凡一条腿沾满整个沙发,整个沙发都是腿,就是任性!

小栗旬身高也是日本演员中少有的高,而身高184cm的他,腿长多少并没有具体的数据,不过从图片中我们就可以轻易看出,小栗子的腿也是逆天的长啊!这比例也是绝了。

吴亦凡新片《欧洲攻略》何时上映

由马楚成执导的“攻略”系列三部曲第三部《欧洲攻略》近日在意大利正式开拍,梁朝伟、吴亦凡与唐嫣纷纷现身罗马片场,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片场照,看起来,吴亦凡此次似乎延续了“老炮儿”时期一头银发的酷炫造型,唐嫣一身职业范儿,而男主角梁朝伟则一身黑白配装束。

用今天的话来说,《欧洲攻略》也是一部IP电影,它是继《东京攻略》(2000年)、《韩城攻略》(2005年)之后,马楚成的又一部续作,三部皆由梁朝伟主演,且该系列一直以来都是保持着警匪、动作、喜剧等元素。

此次的《欧洲攻略》故事讲述了江湖排名第一第二的林先生和王小姐亦敌亦友,此次二人分别追踪盗走“上帝之手”地震飞弹的苏菲,原本以为只是一场赏金猎手间的较量,不想却引出了欧洲黑帮、美国CIA、欧盟打击犯罪联盟特工们的全力搜捕。据悉,梁朝伟此次饰演“林先生”,吴亦凡饰演他的得力助手乐奇,而唐嫣则饰演梁朝伟的助手“王小姐”。

《欧洲攻略》有大陆银润电影的投资,也有品质保障的王家卫泽东电影公司制作,马楚成携手老搭档梁朝伟,再加上人气正高但演技颇受争议的吴亦凡和唐嫣,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引人关注,该片预计2019年全国上映。

跨越次元墙 小栗旬出演真人版《银魂》

没错,《银魂》要拍真人电影版啦,而且强大的卡司阵容让人期待值爆表啊。小栗旬饰坂田银时、菅田将晖饰志村新八、长泽雅美饰志村妙、桥本环奈饰神乐、堂本刚饰高杉晋助、冈田将生饰桂小太郎、柳乐优弥饰土方十四郎、吉泽亮饰冲田总悟、中村勘九郎饰近藤勋等。

已经基本完成拍摄的电影《银魂》,最近公开了“真选组”定妆照,说到“漫改”真人版,岛国的“伪妆”功力从来不会让粉丝们失望,不服不行呐。

作为故事最核心的主人公,性格多变的“万事屋的老板”银时,如果这个人物没选对那么整个电影一定垮掉!但是!这时小栗旬的出现,无疑是为编剧和导演递上了一颗定心丸。换上一头银发的小栗旬依然颜值在线,话说除了他还有哪一位日本一线男星能胜任的了“银时”一角?

近日,漫改真人电影版《银魂》,最新发布了名为《银魂音头 春假篇》的特别宣传片,三位主演小栗旬、菅田将晖以及桥本环奈悉数登场。1月公开的《银魂音头 正月片》的全新版本,在樱花纷飞的场景中,小栗旬饰演的坂田银时、菅田将晖扮演的新八、桥本环奈演绎的神乐一起出场并大叫“春天!樱花!银魂!”。

和上一次的版本相比,这次的版本多出了歌词还有舞蹈。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作词是小栗旬、作曲是桥本环奈,编舞则是菅田将晖。

本片演员包括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安田显、早见明里、柳乐优弥、吉泽亮、中村勘九郎(第六代)等,由《勇士闯魔城》系列日剧的福田雄一执导。预计7月1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