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曝90秒预告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曝90秒预告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什么时候播出一直是剧迷关心的问题,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HBO剧集《权力的游戏》通过facebook直播正式宣布了第7季的回归日期:今年7月16日。

比往年(一般是3、4月)要晚得多啊!并发布90秒先导预告,虽然除了异鬼之外没有角色现身,但真正感到了凛冬的气息,让人为各个家族的命运担心。

至于推迟播出原因,此前两名制作人曾解释是因为拍摄条件不允许:“这季拍摄工作的启动将晚于以前,第6季结束时候我们提到过‘凛冬已至’,这意味着阳光灿烂的天气将不再满足拍摄需要。所以要等到那些目前阳光明媚的取景地天气变得阴冷一些再开拍。”

和此前六季每季10 集不同,第七季只有七集。不过这一季的制作时间和之前的相当,差不多都用了五个月的时间。《权力的游戏》剧集的制作是一项浩大的工程,不仅拍摄时会在不同国家取景,后期特效上也要花上不少功夫。即将到来的第七季主要是在北爱尔兰、西班牙和冰岛拍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