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因为遇见你孙怡邓伦船咚是哪一集

因为遇见你孙怡邓伦船咚是哪一集

《因为遇见你》剧情浪漫温馨,孙怡和邓伦上演浪漫船上吻戏,那么因为遇见你孙怡邓伦船咚是哪一集?《因为遇见你》两人船上浪漫吻戏视频曝光以后,网友大呼太甜了!

因为遇见你船咚是在12集,不过让人遗憾的是两人上演甜蜜吻戏以后,竟然没有在一起,这是怎么回事呢?

《因为遇见你》12集剧情当中,李云恺近来发现自己对果果的感情变得有些特殊,他明白自己是喜欢上果果了。为了拿下果果,云恺费尽口舌给她找来了三百条刺绣领带的订单,又带着她乘船去游湖。果果觉得云恺有些莫名其妙,却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她有些紧张,急着要走,云恺拉她回来时,她因为船身摇晃而无意坐到他的腿上。

两个人的姿势有些暧昧,果果不禁觉得脸红心跳,连忙离开他的大腿。

看着紧张不已的果果,云恺不自觉亲了上去。果果大惊失色,立刻让船夫停船,自己聪明上岸离开了。云恺追上去的时候,不慎踩空落了水,结果没追上。不过,这次的亲密接触让云恺更加确定了自己对果果的心意。偏偏这个时候,他接到了父亲李海松的电话。

李海松表示已经跟云恺的领导谈过,要把他调回镇湖,而且手续已经办好,下个星期他就可以回镇湖了。

李云恺想在离开镇湖前,向张果果表白,所以特意准备了一个浪漫的表白场地,也准备好了花,等着张果果前去。张果果因为手头上的事情太多,没办法立刻赶去,等她想去见李云恺之时天又下去了大雨。

李云恺在雨里等了张果果很久,实在淋得不行了,就去买了一把伞回来,结果就这样与张果果错过,白白在雨里站了七个小时。李云恺回到馄饨店,想质问张果果为何失约之时,正好听到店里的顾客在议论张果果有孩子的事情,李云恺只好打消了念头。

张果果去律所交领带时,李云恺对张果果态度非常恶劣,张果果忍不住跟李云恺吵了起来,追问李云恺生气的原因。李云恺因为张果果承认乐童是她的孩子,打消了向张果果表白的念头,并决心忘记张果果。

随着李云恺被父亲强行召回镇湖,张雨欣生下女儿后毅然决然远走欧洲留学,《因为遇见你》几位主角的生活渐渐进入了新的正规,剧中的时空也一晃到了5年后。曾经梳着泡面头的馄饨妹张果果带大了张雨欣的孩子乐童,自己的刺绣手艺也是越发精湛,带着妈妈和乐童离开西屏来到镇湖展开新生活的她如今已是长发飘飘的大美女。

《因为遇见你》船咚以后,两人就分别了,而“开心果CP”张果果和李云恺的这场浪漫的遇见之旅自然也没有结束,地点从西屏换到镇湖,不变的还是那个爱怼人的“正义果”和倒霉被怼的“委屈恺”,这场再度相遇没有惊天动地,却也足够一眼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