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黎明决战刘诗诗套路太多

黎明决战刘诗诗套路太多

电视剧《黎明决战》目前播出已过半,剧中两大主角王千源[微博]和刘诗诗的套路比山路还十八弯,每天上演不同爆点。

王千源竟是老司机 嫌疑犯惊现孔连顺

《黎明决战》中有诸多令人玩味的梗,除了之前曾被扒过的“导演自导自演盗取金条”之外,其他人也是“开车老司机”。尤其男主角王千源,他身为哈尔滨公安局局长,表面上是“正义的化身”,其实还另有身份。面对地痞流氓、敌特组织的伺机作乱,王千源深谋远虑操盘组建了群众自卫队,目的就是及时盯防可疑人物。而他的这支队伍竟然就是神出鬼没、让明星畏惧的神秘组织的前身,也就是被网友调侃为目前世界第五大情报组织的“朝阳群众”,王千源也被戏称为朝阳群众鼻祖。而王千源手拿重点嫌疑犯的名单上,竟然出现了《万万没想到》里孔女神“孔连顺”的名字,事件主角孔连顺迅速发声“我什么事都没做”,这一幕引得网友调侃“别吓人,剧组太会玩”。“朝阳群众”的前身将会发现什么隐秘之事?王千源又该如何处理?

与假丈夫套路前任 刘诗诗一直在搞事儿

虽然王千源贵为“朝阳群众鼻祖”,但却一直被刘诗诗套路。剧中,作为王千源前任女友的刘诗诗看似小白无害纯良,实则却是非常会利用舆论搞事儿的“水军鼻祖”,与假丈夫曹炳琨组成“搞事小分队”不断给前任王千源下套。

而王千源也不是省油的灯,开始不断怀疑这位对自己余情未了的前任,并借助发现其电报设备进行言语试探,奈何刘诗诗演技了得假借红十字会镇定应对。此外,刘诗诗还在积极策划与王千源抢人,提前与反派张晞临进行军火交易。面对复杂的纠葛,刘诗诗的特殊身份会不会提前曝光?王千源和刘诗诗的感情又将如何克制?

据悉,刘诗诗和曹炳琨这一对伪装夫妇将继续搞破坏,机智的王千源又将如何应对?每晚19:30分锁定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一起看《黎明决战》中高手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