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董子健三乐影业在哪里

董子健三乐影业在哪里

22岁的演员董子健,去年因演出《德兰》曾获金马奖影帝提名。但除了扎实演技之外,他的生意头脑更令人惊叹,目前除了是三乐影业的老板之外,他又成为浙江恒扬传媒旗下3家子公司的最大股东。那么董子健的三乐影业在哪里呢?

先前董子健因为在三乐影业发出百万年终奖金,收到不少网友投递简历,很多网友都好奇董子健的三乐影业在哪里。这次他入股恒扬传媒,粉丝求职简历立刻又在董子健官方网站疯狂洗版。许多网友留言“求认识总裁!”还有人希望董子健的公司能给他留一个职位:“董老板,还缺人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董子健早在三乐影业成立初期,就展现出商业头脑,成为24亿人民币票房《捉妖记》的联合出品人,董子健三乐影业在哪里也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他表示:“当时片方给三乐的任务,是负责广告资源,但与各家品牌谈判过程遇到不少困难,在经历了诸多创意会和谈判会,最终为《捉妖记》拉来了超过1亿人民币的广告资源。”去年年底,他大方给员工发出百万年终奖金,被网友称为任性总裁。

如今这位90后总裁再度出手,一口气投资入股恒扬传媒成为最大股东,向企业客户提供广告传播与娱乐营销服务。据悉,该公司还是宋茜、车太贤主演的《我的新野蛮女友》的联合出品人之一。董子健你一个三乐影业还不够还要多少才满足咧...

董子健是边吃边玩边拍戏然后同时还收购了一家公司!众网友纷纷表示:董子健三乐影业在哪里,我要去求职...

然,这还不是第一家公司,记得去年董子健投资的《捉妖记》吧,他的公司三乐影业有参与,然后自己也是出品人,赚翻了的那个电影。

一亿的广告资没点真本事肯定没人买你面子,因为大家不会和钱过不去。那么多次的创意会和谈判会常理来说不只是时间的消耗,身心都应该没少遭罪,发发传单我都受不了。然后董老板在这一年还接拍了五部电影。

拍戏投资两不误,投资显然是赚翻了,不知道有多少姑娘又想换老公了。不知道有多少人想知道董子健三乐影业在哪里,然后,去,抱大腿...

拍戏的话...主演的电影豆瓣评分竟然是这样的,作品均分在7分以上,这是什么概念,你去看看梁朝伟、黄渤的作品你就知道了!

《德兰》还没上映,不过董子健去年因为这部片子提名了金马奖最佳男主角,金马奖那还是得信!

除了服气也就还剩一句话,这表情包是为他量身打造的吧,董老板,您赚的钱是怎么花的?

会花钱的人更会挣钱,董子健只做到了很会挣钱!

这么大方,这可不是撒撒水啦,这是放血好吗!!对员工这样,正常的脑回路来想这个事,自己不用一晚上唱K花个一百万,也得对得起自己这身价吧!结果呢

一件T恤、一条短裤、一双鞋就走天下啦。

2013年客串的电影《笔仙》发布会

2015年戛纳搭讪撩妹,你可以是最年轻的戛纳华语影帝竞逐者呀,穿着几年前一模一样的旧衣服是什么鬼!!

2015年《少年班》电影发布会,换了个T恤继续穿!!!长点心吧,两三年了,身边的红雷哥是不是看不下去了才带上墨镜的。

衣服不换是吧,鞋也不换,你这一套够全的,一穿也是两三年。

2014年做公益的花絮照。

2019年开会开到凌晨三点的工作照。

说好的霸道总裁不是换女友比换衣服还勤呢,你一样都没做到。没有美女、没有香槟、 标配怎么着也要有辆豪车吧。董子健的代步工具说实在的是真的很豪,和我的一样,也就几个亿吧。

地铁确实是得有几个亿!写到这我已经快写不下去了,他完全不按常理出牌,90后总裁的人设没发继续了!这不是打我脸吗!董老板,你和自己有多大的仇?

正常的电视剧人设霸道总裁帅气多金,一出生就带着可以照耀方圆几十里地的光圈出现,继承者们哪来那么多麻烦事。你再看看董子健,活久见,他怎么就把自己搞的那么艰难呢?

为啥惊呆了呢,那都是往事了,现在的英文水平是下面这样的,这逆袭的长度是长城吗?这个逆袭太酷了,你知道有多少人死在了英语考试上,想想我真想给他鼓掌,其实演电影配音、出门带个翻译就好啦,so easy!!

小时候是这样的,行走中的肉球.

现在是的身材是这样的,掉了多少肉不好计算,不过想想这过程一定很惨烈,得多大的自控能力和坚持才行.关于减肥这事,减肥失败的小伙伴应该都有同感。

你看看没拍戏的时候,总裁范呀,有木有!

拍戏的时候,一秒回到解放前,这个造型说为艺术献身都轻了,根本是奉献了灵魂呀,靠不靠脸吃饭的人谁还敢!

从小到大,从胖到瘦,这么拼是为了什么,难道不是就是为了成为帅气多金的霸道总裁嘛!娶个白富美,门当户对,管他是不是两小无猜,走上了人生巅峰。

可是作为帅气多金的90后总裁,竟然还是一套衣服走天下,读书拍戏喝喝茶。如果你是这样的90后总裁的话,那么董子健,你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帮你好好享受生活,像我这样的最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