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董子健怎么上的中戏

董子健怎么上的中戏

中央戏剧学院大一新生报到的日子,新生们在家长陪同下陆续抵达昌平校区报到,记者偶遇了90后小影帝董子健,并目睹了他独自开车抵达中戏,办理入学手续的全过程。很多网友会与董子健怎么上的中戏?董子健高考考了多少分深感好奇,今天小编就为你们扒一扒董子健是怎么是上的中戏以及董子健高考多少分。

据悉,上午11点左右,董子健独自现身学院停车场,办理完各项手续后成功入住宿舍,而身边并未出现家人陪同。那么董子健到底是怎么上的中戏呢?董子健高考又考了多少分呢?

母亲是内地“第一经纪人” 董子健否认靠其上位。作为内地90后新生代演员,董子健堪称影坛黑马。2012年,董子健凭借电影《青春派》获得第二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演员”大奖,虽是首次触电,但董子健凭借良好的外形和成熟的演技被不少业内人士看好。

然而,随着名气的提升,围绕董子健的争议也随之而来。不少人认为董子健能有现在的成就完全是妈妈的功劳,所以对于董子健是怎么上的中戏大家也是怀有质疑。而董子健的母亲正是被称作内地“第一经纪人”的王京花。据悉,王京花是我国第一代经纪人,在娱乐圈影响力颇大,被不少明星尊称为“花姐”。

如此显赫的家境,不少人质疑董子健出道全靠“拼妈”,对此,董子健公开否认“这个话题还挺有意思的,不过,奖项是我拿的,现在我演的戏也是别人找的我,至今我妈也没有为我争取到任何角色。”董子健的回应似乎也在声明上中戏是自己努力得来的。

另外,他还否认是踏上演员之路是受母亲影响,“其实我最初没有做演员的想法,现在也没觉得以后非要做演员,未来道路还是要宽阔一点吧,要多见识见识。”问及在娱乐圈是否比其他新人更容易,他回应说:“我不太清楚是不是比别人轻松一点,因为我不知道别人怎样。我妈妈对我管得比较松,会让我按照自己的想法来。”他还称妈妈并没有为他的演艺之路制订任何计划。

1993年12月19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市八十中学。2012年,以高中生身份出演由刘杰执导的高中校园生活电影《青春派》,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居然,凭借此片获得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第10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奖、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等多项大奖。

2014年,和江一燕、焦俊艳、王龙华共同参演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的惊悚恐怖电影《笔仙3》,在剧中饰演子键一角。

90后影帝董子健高考成绩引围观,7分学霸董子健的称号是怎么来的,董子健高考多少分?董子健怎么上的中戏?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揭秘。

《青春派》是刘杰继《马背上的法庭》、《透析》、《碧罗雪山》后第四部故事长片,前几部作品都获得了威尼斯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等影展奖项肯定,这位关注现实的导演这一次把镜头聚焦到中国家庭最关心的一件大事上——高考。这部电影通过昨日的点映,真实是电影释放的最大信息量。为制造真实,导演刘杰此前做了14个月的卧底工作,真的挑选了重点高中的孩子来演戏,不仅如此,他的每一场戏都有二十几个孩子当军师。那董子健的高考多少分呢?董子健怎么上的中戏呢?

1993年出生的男主角董子健是第一个被刘杰选中的演员,他当时正筹备考纽约大学导演系,为体验一把拍电影,他把考试缓了下来,没想到一炮而红,在今年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上,成为了90后影帝。

有意思的是,在拍摄过程中,其中一名小演员拍了一半戏要求退出,原因是拍了这戏2个月,成绩在全年级掉了60名。而另一小演员同样拍戏,成绩排名却上升了5名——原因在于他演一个好学生,就真的边拍戏边在下面做作业。其中,扮演“学霸”周强和“差等生”齐明智的两个孩子今年的高考成绩都是600多的高分。那董子健的高考十多少分呢?

一张署名董子健的7分英语试卷在网上被传的沸沸扬扬。就在粉丝一边倒质疑“7分事件”真实性时,一段董子健昔日受访视频被扒出,视频中董子健亲口承认确实考过7分。从7分学渣到英语学霸,董子健以一口流利的英文完美逆袭,让人直呼惊叹,还引来不少实用类英语学习大号的关注,更有机构想邀请董子健当客座教师讲述逆袭经验,妈妈粉也积极向董子健取经寻求英语学习法宝。

董子健自曝曾是学渣,并亲口承认考过7分,“我并不是一个语言天赋很强的人,在国际学校呆了一年半,我去国际学校的时候是因为英语太差,一度搞不清是24还是26个英文字母,连APPLE都不会拼”。

董子健从曾考7分的学渣成为如今的全英文演电影的学霸,网友表示“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就是好厉害”、“从7分到全英文演出,那就是学渣到学霸的逆袭”、“ 虐心期待董子健《山河故人》全英文演出”、“ 这句英语我不懂,董子健快出来翻译一下吧”……

在电影《少年班》中,董子健饰演的吴未是个“混入”少年班的天才少年,他完全算不上是天才,而是被虎妈不择手段强逼着获取好成绩的优等生。

有意思的是,戏里努力伪装天才,戏外董子健却颇具态度的另类少年,他自曝曾20分钟答题后停笔被误认是天才,而实际情况却只是把会做的题答完了而已“在美国呆了一年多回来,知道自己什么地方好,什么地方欠缺,所以在答数学的时候,我只答了20分钟就不答了,别人以为是天才,实际上我只是把会答的全答了”,其个性张扬的姿态,与片中勤恳却伪装的另类天才形成鲜明对比。

不仅如此,董子健还是个性学霸,“想学的时候是学霸,不想学的时候是学渣。但我学习能力挺强的,只想学我喜欢的,比如有段时间我迷上军事,就会去钻研;有点时间迷上古典文学,就会全身心去学习。”

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董子健还是个不普通的电影天才:2012年还是高中生的他出演青春电影《青春派》,并凭此片拿下次年的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影帝并提名金马奖;上月中旬,还凭借另一全新力作《山河故人》赴戛纳与世界级影帝同台争霸,开启实力派演技新星之路。

高考是一个形式,能真正学到东西才是实在的。无论董子健曾经是否是7分学渣还是如今的学霸,无论董子健高考成绩是多少分,董子健怎么上的中戏。值得赞赏的是董子健在不断学习,充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