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因为遇见你在哪里可以看全集

因为遇见你在哪里可以看全集

因为遇见你每天更新两集,剧迷大呼不够看,因为遇见你在哪里可以看全集?张果果李云恺结婚了吗?电视剧大结局张果果身世有没有曝光?

《因为遇见你》目前在湖南卫视热播,每晚更新两集,全集剧情还没有上线,网络上可以看同步直播~

这部剧一共56集,现已经更新到了18集~

最后的大结局张果果和李云恺应该幸福的在一起了,很可能结婚,另外张雨欣应该也改邪归正,最后和李云哲在一起了。

《因为遇见你》最新的剧情当中,孙怡复杂身世初露端倪,萌娃助攻邓伦成“律师奶爸”。全集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女主角的身世之谜了。

大伯母宋秀华得知张果果被王爱玉所收养,在医院看到乐童画染色院,偶然听到张果果和王爱玉的对话,并怀疑张果果就是失踪多年的金依蓓,原来大伯母竟也是深藏不漏的智力担当,并且智商从头到尾都在线。

深圳卫视二轮播出的《候鸟之恋》中,孙怡和邓伦扮演的黎璃和柳千任分别陷入了一场没有尽头的暗恋中,一直以哥哥身份守护在黎璃身边的柳千仁外冷内热男友力max,两人之间的互动更是暖心指数UP十分催泪。

剧中如此有爱“琉璃夫妇”并没有牵手成功,简直成为网友们的一大心病。所以这对国民CP再度合作《因为遇见你》既是为了让二人能够“再续前缘”,也是响应网友呼声实现圆满的“琉璃梦”。

《因为遇见你》全集热播 邓伦孙怡cp甜腻十足

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如今,在乐童的助攻之下开心果cp上演甜蜜戏码,有着相同人生理念的高智商cp,终于摆脱内心的勾心斗角,开展了感情与利益正面的交锋。

生病住院的萌娃乐童化身“神助攻”撮合张果果与李云恺,萌娃的撮合手法果然不同凡响,让李云恺作为自己的律师爸爸陪伴在张果果身边,网友表示——“乐童果然是一个机智有远见的girl,这位逗痞律师正是你未来的爸爸。”此刻的“开心果”cp终于走上了光明正大的撒狗粮的道路——医院中的“开心果”上演了数睫毛的浪漫戏码,霸道律师李云恺为从没有过生日的张果果送蛋糕,并许下承诺以后张果果的每一个蛋糕,都是李云恺送的。外表看起来浪荡不羁的李律师痴情起来的甜蜜指数也是爆表。

并且,与《候鸟之恋》中的暗恋不同,在这一次的相遇中孙怡和邓伦即将化身欢喜冤家,大胆去爱勇敢去追!两人的粉丝也纷纷表示“孙怡邓伦都又双叒合作了,再不放吻戏我们真的要撞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