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星对萧敬腾的评价如何

明星对萧敬腾的评价如何

从雨神到摇滚歌手萧敬腾,明星对萧敬腾的评价如何?曾经小s说他的出现犹如天使降临,而如今再度组团以摇滚歌手的形式二次出道,萧敬腾如何面对外界给自己的一切评价呢?

“雨神”、“老萧”,萧敬腾有很多称号,但是最该让人记住的应该是歌手萧敬腾。作为一个歌手,萧敬腾还是挺火的,他的唱功也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肯定,可是你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火吗?

近日有网友晒出长沙未来1个月的天气预报,并调侃称“雨神”萧敬腾携狮子合唱团再继续录制《歌手》,大家都要急了。狮子合唱团的音乐合伙人沈梦辰也调侃称,看着未来一个月的天气,萧敬腾进决赛是妥妥的,并称:这是黑幕么?

萧敬腾直面评价首吐心声:没以乐队出道是遗憾

自2007年从《星光大道》进入大众视野,如今萧敬腾已正式进入乐坛10年;自狮子合唱团从去年9月出道至今,却还不足四个月,然而在萧敬腾的心中,这个团已经在他身上超过了十年。原来,萧敬腾最初接触音乐之时,便铁了心要做摇滚,但由于对音乐市场的诸多考量,这个想法被公司认为是一招险棋,随即“流产”,于是萧敬腾才以solo歌手身份活动。而在此期间,曾经的《我是歌手》节目也曾向萧敬腾发出过邀约,他则执着回应“我如果有一个全新的乐团,我就去。”

直到这回携狮子合唱团而来,被问及此,萧敬腾才首次吐露心声:“摇滚是我的梦想,我一直很希望自己是以摇滚乐团的形式出道,但很可惜没有实现,所以在出道10年之后,我想把心中这个小小的遗憾完成。”

而谈到自己为何要在主流市场之下做出如此冒险决定,萧敬腾则表示了希望成为逆流而上的音乐人的想法:“我不担心别人不认识狮子,即便是萧敬腾也有一堆人不认识,我们的出现就是希望让更多人认识我们,市场是需要人来领衔的,而不是市场带着我们走。”

萧敬腾人品怎么样?听听明星的评价

当中国内地的选秀仍旧持续在超女快男的风潮之中时,在台湾,一档由陶晶莹主持的演唱选拔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也在火热进行中。这挡节目坚持以歌声作为评判的唯一标准,“不看长相”也成就了萧敬腾的“星光PK王”身份。

其实萧敬腾只在这档节目里出现了三次,但这三次的曝光率,已经让他驻唱的餐厅及PUB在其演唱时段场场爆满,站位都一位难求。

在主办方的特别安排中,他破例与第一届的人气歌手同台进行三场PK。第一次踢馆,电视预告说他是“魔王级的杀手突然降临”。

舞台上,他唱《全世界唯一的你》,完胜徐仁杰,被称为史上最强的挑战者;第二场,以一首《背叛》惊艳全场,击败人气王杨宗纬;随后不久,再次挑战杨宗纬,两人同唱《新不了情》,收视率狂升……

萧敬腾以话少而闻名,随后他被安排参加各类娱乐节目,都表现得很酷,因此被台湾媒体称为“黑蜘蛛”、“无字歌王”、“省话一哥”等等,尽管如此,他始终保持超高的人气,一直是最受瞩目新人王。

2007年12月初,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上,他现场献唱了《不能说的秘密》、《小情歌》、《小茉莉》等经典歌曲,感动并震撼住现场观众。

后来,华纳重金签下萧敬腾,誓将其打造为新一代小天王。随后就安排他与张惠妹合唱情歌《一眼瞬间》,还出任了阿妹演唱会的嘉宾,并首发新书《萧敬腾的成人礼》。

2013年,作为华纳唱片旗下年度新人,萧敬腾的首张同名专辑正式发行。在此之前,这张专辑已经在中国台湾地区启动预购,不足半个月,专辑销量接近3万张。

小S如此评价萧敬腾:他的出现犹如天使降临

2004年,蔡康永在金马奖上介绍林志玲时说:“她的出现是今年台湾发生的最美好的事情”。

2007年,杨宗纬和萧敬腾在《超级星光大道》上演绎的三场震撼人心的踢馆PK大战,令到整个台湾又遭遇了一次“最美好的事情”。

小胖如此形容杨宗纬——他的歌声可以穿透灵魂……这样的赞誉毫不夸张!

小S如此评价萧敬腾——他的出现犹如天使降临……这样的比喻毫不造作!

如果用武侠小说中的人物诠释这两个人,杨宗纬就像是外表憨傻却极具人性魅力的赤子郭靖——他唱歌可以让第一次听的人流泪,他流泪可以让不熟悉他的人动容,他动容可以让身边的每个人开心,他开心可以让全台湾的观众幸福。

而萧敬腾则更像古龙笔下的无花——音乐是他的全部信仰,信仰又赋予了他神圣的气质——年轻单纯不谙世事,神功盖世轻描淡写,美貌清澈却不自觉,最重要的,他的内心竟交杂着强大与脆弱两种全然相左的情绪。

谈及“四小天王”,著名音乐人陈耀川这样说道“林宥嘉可以说是这几位中最踏实的一个,基本上是一步一个脚印。目前的歌曲与他的气质和定位比较搭配,传唱度和普及度也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