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拍电视剧版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拍电视剧版

正午阳光在香港国际电影节,公布了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消息,这部剧也瞬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已经试水两部言情剧的正午,看下这次碰古装宅斗剧还会不会成为国产良心,片方还在接触演员阶段,也在接触一些合作过的演员,未定中……

话说这部也算宅斗文的经典了,女主聪明机智又大气,年龄过渡也大,是个挑战,到底会是谁来演呢?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连载于晋江文学城的网络小说,作者是关心则乱。讲述了一名消极怠工的现代穿越女到了古代变成庶女之后的生活。篇幅甚长,但描写细致,语言朴素不失风趣,将庶女的成长历程古色古香地呈现给读者。

女主角盛明兰(姚依依):穿越前从事法律记事文书工作,因泥石流丧生来到古代盛家,是第六个女儿,卫姨娘的女儿,庶女,曾对小红(贺弘文,盛老太太手帕交嫡孙)动过心,但未爱上,最后被顾廷烨迎娶,成为宁远侯夫人,正一品诰命。

男主角顾廷烨:

本文男主,喜欢明兰。用了点小手段迎娶到了明兰。身材颈长,颜值颇高,武力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