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董子健焦俊艳关系好吗

董子健焦俊艳关系好吗

但凡拥有极好家境的人,并不如人们想象中纨绔,反而特别地努力且上进。董子健就是这种类型的人。曾被老师说是误招生的焦俊艳积极乐观坦然处世,面对各种黑料和诋毁,向来都是笑着自黑一遍,俩人的性格和人格都有一点相似,而焦俊艳又是董子健妈妈王京花签下的艺人,网友就开始关心起来了:焦俊艳董子健关系好吗?

董子健的妈妈就是那个传说中“18年捧红80颗星”的京城第一经纪人王京花。有个堪称明星制造机的亲生妈妈,董子健是在巨星堆中长大的。这样的董子健和焦俊艳关系好吗?俩人是什么关系呢?平日里对对方都是什么评价呢?

拍《德兰》的时候,每天跟藏族人一起挖虫草、刨地,一个月轻了24斤。在新片里饰演一个“土得掉渣”的农村信贷员。问他为何自毁形象?他答:“戏比天大。”又问他觉得苦不苦?他答:“来都来了,就不喊苦不苦。”这一年,在贾樟柯的《山河故人》中,他和张艾嘉谈了一场忘年恋,其中还有超大尺度的镜头。

娱乐圈从来都是喧嚣之地,声音很多。但这个90后的小孩露出无比坦然的一面。“格桑花开,荒唐纸贵。很多人都说娱乐圈很乱,哪儿乱啦?不就是男女感情这点儿事儿嘛。”好嘛,董子健天生就适合娱乐圈,下面看看董子健和焦俊艳访谈的对话,看董子健焦俊艳关系好不好。

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焦:在2010年的一次饭局上,当时感觉他特别小,好青涩,一看就是修养很好的孩子。看来开端就不错哦,董子健对焦俊艳的印象很好哦,看来董子健焦俊艳的关系应该不错哦。

你说自己“喜欢孤独,不爱交朋友”,焦俊艳百里挑一入选的原因是什么?

董:我不是个能时刻让自己特别high,情绪起伏很大的人,所以在热闹的场子里通常显得很孤僻。小时候我就不爱笑,无论谁逗,只会干瞪眼。我去见《少年巴比伦》的作者路内老师,他说我看起来特别闷,不会兴奋也没有特别感兴趣一样。其实我就不是个很“燃”的人。选择焦老师的原因大概是她很正常,能包容我的孤僻吧。

董子健是个无聊的人吗?焦:他是个生活中很想做逗比其实很无聊的人。我特别爱跟董老师聊关于表演专业方面的事情。他虽然年龄小,但眼光很高,眼界很开阔。在专业方面他是个严肃的人。其实私底下找个能聊专业这么高大上的话题而不笑场的人,不容易。

朋友圈里会点赞吗?焦:他好像挺少。他如果要表达什么,就会写几个字。不是那种能逐条点赞的人。对对方都这么了解。董子健焦俊艳的关系想必很好哦。

在微博中和微信朋友圈里是一样的人吗?有明星包袱吗?焦:一样吧,都喜欢自黑。在生活中和微博这些渠道都不会去装什么,因为没有伪装的必要啊。董:微博中有自拍,朋友圈里没有。

“小花”焦俊艳的人生则随性多了,从学跳舞到当演员,好像都是误打误撞,就像是被别人推着向前的。

小时候她莫名其妙地被老师选中说是跳舞的料,于是便专心考到安徽艺术学校学跳舞。后来考虑到身体条件在学舞蹈的女生里面不太出众,而表演是未知的领域,很有兴趣,又去考了北京电影学院,成了当红花旦杨幂和袁姗姗的同学。

能和杨幂和袁姗姗当同学的人,都有一颗比天还大的心,焦俊艳大概也习惯了这种催磨,该过的过,该乐的乐。

她在自己的微博上写段子,因为签名太快焦俊艳看起来像“焦俊炮”,从此自称“炮哥”。在自黑路上时常下狠手,说自己“面部扁平”,对女明星形象毫无执念。她说自己太脆弱,“怕别人黑我,所以先捅自己一刀。”但她的好哥们董子健却一语道破:“她是内心太强大,所以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看到这就知道了,董子健焦俊艳关系很好啊。互称哥们呢。

焦俊艳并不是一个特安分的演员,她反而会挑战另类的角色。在《通天狄仁杰》中,她去挑战少女武则天。既是挑战,可能会折损口碑,是一种冒险,但她并不纠结。内心笃定,不会后悔,因此即使偶尔的挫折失败也不见得是坏事。

于是,董子健焦俊艳两个宽以待人、却对自我内心修炼异常严格的演员成了密友。他们都在对方身上看到了一样相同的特质,询问那到底是什么时,双方心有灵犀地回答:“是较真啊!”对演戏的热爱和执着。

觉得焦俊艳适合找个什么样的男人?董:我觉得世人的偏见永远是偏见,真相永远是不被看到的那一面。所以,要学会接纳误解。

说人话!董:找一个可以交流、可以深度对话的人。

董子健呢?焦:这种披着火腿皮的鲜肉根本不需要我们操心,国民老公,想扑上去的姑娘大把大把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