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袁惟仁否认有第三者

袁惟仁否认有第三者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袁惟仁2019年12月与结婚14年的陆元琪离婚,袁惟仁10年前因为在《超级星光大道》当评审走红,之后前往内地发展,虽然收入大增,却也让家庭分崩离析,据报道,后期已经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而生活,但是为了扛住家计、让儿女过好生活不得不如此,“他们的生活一直没有顾虑,所有都是我在付,我根本不担心误会不能解释。”

近来受访时语气带着满满的自责和歉意,坦承因为工作的关系和家庭疏远,恢复单身后才开始学习当个好父亲,现在跟儿女每隔1、2个礼拜就会团聚吃饭,没想到因为女儿的一句“你这么少陪我们”,当场崩溃大哭。

结果在2、3年前发现和孩子的互动减少,婚姻甚至走到尽头,感叹:“我以为可以用努力来弥补这些缺憾,但事实不然。”

2、3周前袁惟仁带着2个孩子到士林玩,就读小六的女儿花完后想再拿钱被他拒绝,没想到懂事的爱女突然挖苦说:“唉呀!你这么少陪我们……”让他听到后默默转身到门口偷哭,“女儿从小看着父母,知道我们的个性,讲到你会痛的话就没辙了,给她的钱带着自责跟抱歉,至今我没掉过眼泪,只有孩子在旁边才有温度。”坦承离婚后生活很孤单,但只要一想到努力工作后周末就可以见到孩子,就会很开心。

而对于是否如先前媒体报道在外有了第三者,甚至另组家庭才会导致离婚,袁惟仁极力否认,陆元琪也了解二人之间的问题点,这几年下来彼此都已经淡到没有架可以吵,开口都是讨论家庭的需要,最后是在和平的状况下分开,签字离婚隔天被拍到载着网红陈葳,他解释自己花了1年多的时间栽培对方,最后因此合作告吹,这把火甚至烧到假如我是罗大佑演唱会,间接导致票房失利。

此外,袁惟仁也很感谢好友陶晶莹、黄韵玲出面力挺陆元琪,“说实话我非常高兴,如果陶子站在我这边,那前妻怎么办?”对前妻有许多抱歉,如果当初有经营好这段婚姻,说不定可以挽回,被问及是因为事业导致家庭破裂,还是家庭影响到对事业的判断?他深思过后表示:“因为家庭的压力,在事业上要做更多努力,没想到家庭压力解决时,早已和家人疏离。”虽然有赚到钱,却没有陪伴孩子的童年,付出的代价十分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