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壹心娱乐和鹿晗什么关系

壹心娱乐和鹿晗什么关系

鹿晗不用小编多说,相信小伙伴们对鹿晗比小编还了解,众所周知的事就是鹿晗回国发展了,这无疑是所有中国粉丝的福音。而每个明星几乎都会有所属的经纪公司,那么鹿晗回国后会与哪家经济公司签约也成为粉丝关心的一大事件,有消息称鹿晗签了壹心娱乐,但也有网友否定,那么壹心娱乐和鹿晗的关系是怎样的呢?

有爆料称,鹿晗粉丝不满其团队壹心娱乐,更是总结多项不公平待遇和失职失责行为,鹿晗的粉丝也留言表示该公司数次利用鹿晗在广告和电视电影中强塞关系户。到底壹心娱乐和鹿晗什么关系呢?为什么会出现鹿晗粉丝讨伐壹心娱乐的事情呢?

有爆料称,继李易峰粉丝不满其团队后,鹿晗粉丝也指出了壹心娱乐对其工作的不用心!拿钱不办事只知道揽功,这还算是一个合格的经纪公司吗?每次有什么事都是自己亲自上阵、粉丝力争维护!拉资源不行、宣传不到位、面对黄牛事件也不能即时处理,一个经纪公司要是做不到艺人背后有力的后盾那就是失职失责!

其曝光内容概括:壹心娱乐对内含糊其辞能瞒则瞒,对外毫无作为能让就让;不务正业,全司极品;失职不断,坑鹿不浅;资源扶贫,分羹无底线;关于宣传也是线上线下不及时,本末倒置尽走歪路;日常反黑从不监督,粉丝反馈石沉大海。

鹿晗的粉丝也留言表示该公司数次利用鹿晗在广告和电视电影中强塞关系户,鹿晗的专辑制作,音乐公司估计也是被她们说服签的吧,导致他的音乐没怎么宣传,鹿晗自己也曾说第一张专辑没达到预期。到底壹心娱乐和鹿晗什么关系呢?鹿晗签约了壹心娱乐吗?看壹心娱乐创始人杨思维怎么说。

“中国经纪公司90年代才出现,2000年左右才出现规模较大的经纪公司,特点是跟相关制作公司合作。但是有一个问题,公司一哥一姐太多,资源到底给谁?会产生很多内部资源消耗。所以,2007年,范冰冰离开华谊成立工作室,代表着明星工作室时代的到来。

我在2008年进入范冰冰工作室担任宣传总监,慢慢成为范冰冰工作室的负责人之一,陪伴了冰冰个人品牌的成长过程。2014年,我离开范冰冰工作室,创办壹心娱乐。

一个经纪人要管明星的所有事情,出通告、拍什么戏、多少钱、怎么宣传、怎么营销,但是没有任何一个产品的生产、销售和公关是由一个人完成的。所以壹心娱乐把明星当成产品去思考,配备团队进行专业分工,明星感受到的是一个团队在服务。品牌化是很容易明确明星核心竞争力的东西”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男歌手。 鹿晗2008年赴韩国留学,留学期间因出众的外貌和气质被S.M Entertainment公司星探发掘,2010年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8日以EXO/EXO-M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鹿晗是EXO组合里唯一集主唱,领舞,门面多个担当于一身的成员,有着出众的演唱功力和舞蹈实力,一出道就以俊美帅气的外貌、歌舞全能的综合实力、优秀的个人魅力,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和万千粉丝的喜爱。 2013年鹿晗在专辑《狼与美女》剧情版MV中担任男主角。2014年确认出演中韩合拍电影《重返20岁》。

鹿晗和壹心娱乐到底什么关系呢?据悉,壹心娱乐是鹿晗的经济公司,就是说现在鹿晗所接下的所有杂志或影视拍摄都需要壹心娱乐的同意。鹿晗回国,会签约哪家娱乐公司成了众人关心的问题。今日有圈内人士表示,鹿晗自己成立了工作室,与壹心娱乐公司合作。

据悉,鹿晗目前的宣传工作已由鹿晗工作室展开,合作的公司是壹心娱乐,但目前鹿晗还没有完成与SM公司的解约工作,所以是无法正式签约的!鹿晗成立工作室,更有利于团队整合资源,祝福电影重返20岁取得好成绩,早日完成解约。”好吧,鹿晗和壹心娱乐的关系真相大白了,鹿晗并没有签约壹心娱乐,只是合作关系而已。

艺人成立工作室后,受制于娱乐公司的地方会更少,团队都是自己人,对艺人自身今后的发展还是有好处的。壹心娱乐是一家与导演编剧演员进行经纪全约合作,从影视制作到市场推广等完整产业链整合的新型经纪公司。与其合作艺人有陈数、宋佳、文章、朱亚文当红演员。

公司由陆垚、杨思维、陈洁合伙创立的。杨思维,是范冰冰工作室前副总经理。陆垚,是陈可辛前任宣传总监。陈洁,2010年曾任安乐影片有限公司监制。

鹿晗工作室成立,与壹心娱乐公司合作。看来今后其发展重点有可能会更偏重于演绎事业。期待其与SM公司解约完成后,在国内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