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曹颖为什么离开央视

曹颖为什么离开央视

曹颖早年作为央视主持人,支持的综艺大观陪伴了许多许多的观众,而后,因为更加热爱演戏,曹颖选择离开央视,专注演员事业。作为演员的曹颖也同样出色,留下了一部又一部优秀的经典作品。但是这一切随着她的结婚生子发生了改变,她开始淡出荧屏,在家中相夫教子,过上了普通女人的生活。很多人想念她,想看到她的回归,而很多人也很在意她为什么离开央视,毕竟央视主持人是一份诱人的工作,她却毅然决然选择了离开。曹颖为什么离开央视?如今孩子渐渐长大了,曹颖还会回来吗?

对此,曹颖坦言,现在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家庭和儿子身上,也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一线还是八线演员这种事儿。她说:“如果孩子长大了,观众依然还记得我的话,我会像老黄牛一样努力工作来回报大家。如果大家忘记了,我就开开心心做一个女人,也不失为一种幸福的生活。”

接受记者采访的曹颖,对于为什么离开央视等一系列问题是怎么回答的呢?

当然愿意回央视

记者:当年为了拍戏放弃了主持工作离开央视,有过纠结吗?

曹颖:我离开央视有很多原因。央视是我成长的地方,它让很多人认识了我,所以我离开也很纠结,但是我还是要做选择。

记者:现在回头看,觉得当初的选择是对的吗?

曹颖:谈不上对与错吧。每个人的人生有不同的岔口,你走在不同的道路上就有不同的风景。

记者:现在很多主持人陆续离开央视了,有观众说希望曹颖再回去,你怎么想,还可能回去吗?

曹颖:回央视我当然也愿意啊,无论央视还是湖南卫视,都给我很大的成长空间,我对它们有很深厚的感情。无论做节目或者嘉宾,他们找我,我都会义不容辞。

事业还是家庭?曹颖这样说

记者:在事业和家庭之间,有没有觉得其实很难兼顾?

曹颖:虽然我偶尔也怀念一下以前充实的工作状态,但是我不可能回到从前。我现在的生活也不是完全没有工作,比如《最爱你的人是我》,如果大家去看,就能看得出来我特别用心。这部戏是在北京拍的,而且是小朋友陪在我身边拍的,他给了我很多的力量,同时也让我能两者兼顾。现在我拍电视剧可能会对角色有所挑选,我的年龄与阅历让我更想演绎成熟一些的角色。

记者:这两年几乎没有接拍影视剧,都在忙什么?

曹颖:其实四五年前就拍得比较少了。最初是因为做节目的工作时间太紧凑,每个月有20多天在录节目,没有哪个电视剧剧组能接受女主角一个月只能安排出一个星期的拍摄时间。后来是因为有了小朋友。早先我生完小朋友6个月时就复出了,那会儿每天都要跟小朋友视频。然后有一天我老公跟我说:“你儿子会喊妈妈了。”我都难以置信。那时,我在东莞拍戏,听到我儿子喊妈妈时,我全脸都哭花了,那一刻我觉得很心酸,因为孩子第一次喊妈妈,我都不在他身边。所以我就决定,除非我能带着孩子工作,否则我决不再离开他那么长时间。

记者:把重心放在了家庭孩子上,让演艺事业搁置,会不会有焦虑的时候?

曹颖:这几年不少关心我的观众总在说快点复出,他们担心我再不复出就要被忘记啦。然后我就发一个微博来说这件事情。也就是跟大家做很随意的聊天,告诉他们没有关系,不要太在意我是一线还是八线。我认为我们是服务于荧屏和观众的,我们的工作就是让大家的生活更丰富,让大家得到思考或快乐。我自己的工作态度决定了观众给我什么样的反馈,我没有理由要求观众把一个天天在家陪小孩,每个月只腾出很少时间来工作的演员放在他们心里最重要的位置。

曹颖会带孩子上亲自节目吗

记者:现在亲子节目很火,有没有想过带孩子去参加这类节目?

曹颖:他很小的时候就有亲子节目联系他,但是那时他太小了,有点抗拒。但后来看过亲子节目之后,我也改变了一些想法。现在大部分家庭只有一个小孩,多少会有些娇气。如果节目能让小孩子吃一点苦,能让他有更多的成长也很好,我觉得男孩子抗摔打能力需要强一点。

2019年,在亲子节目《二胎时代》中,曹颖带着儿子出演,小宝宝可爱帅气的模样受到了观众的喜爱,通过这个节目,曹颖又渐渐回归大家的视线,这使得粉丝十分开心,可以看出来,曹颖现在的生活很开心,工作和家庭之间她有者很好的处理方式,希望曹颖以后可以继续坚持自己,对家庭上心,有空就回到荧屏见一见依旧喜爱她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