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曹颖的老公是谁

曹颖的老公是谁

一代古装女神曹颖如今已为人妻为人母,家庭幸福美满,儿子可爱,夫妻和睦,虽然不再经常出现在电视荧屏上,但曹颖的小日子过得十分开心。女神过得幸福,对于粉丝来说是最重要的。也许曹颖太过有名了,所以她背后的男人是谁就引起了关注。很多人只知道曹颖结婚了,但不知道曹颖的老公是谁。婚后的曹颖成为了典型的贤妻良母,那么是谁这么有福气,娶到了大家的女神呢?据说曹颖和老公还是初恋,那么曹颖的老公是谁呢?

曹颖老公王斑简介

曹颖的老公是王斑,曹颖和王斑是大学同学,曹颖说王斑是她的初恋,于是这段恋情被归于校园浪漫,属于花前月下出入成双如对成长起来的爱情典范,多了一丝“青梅竹马”的味道。婚后不久,湖南卫视主持人曹颖在微博公布了自己的孕期大肚照,以及和老公王斑的恩爱照。虽然曹颖早已结婚并请假生子,不过此次曹颖微博报喜还是头一次。清纯曹颖拍摄的大肚照性感十足,母性十足。在当时,即将生产的曹颖对于未来的生活也是充满幸福喜悦,在曹颖微博曝出的大肚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曹颖和老公王斑生活十分甜蜜。

王斑,1971年7月7日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主演的电视剧《归途如虹》获得了第五届金鹰奖的提名。2005年参演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逐日英雄》的拍摄。2007年王斑凭借自己在话剧舞台的表现获得“金狮奖”。2013年5月王斑以话剧《我们的荆轲》获得第26届中国戏剧梅花奖。2009年12月传其与主持人女友曹颖已完婚,两人不约而同在圣诞前夕在各自博客上上传了两人的婚纱照视频。

2003年7月,曹颖与王斑一起携手出现在电视剧《谁是最爱你的人》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们以情侣的身份并在媒体面前公开恋情。同年王斑主演的国内第一部全景式反映驻港部队的20集电视剧《归途如虹》于9月25日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在剧中饰演时涛。2004年9月9日至9月18日,第三版《雷雨》在北京首都播出,剧中王斑扮演周萍。2005年4月28日演出《北京人》饰演曾文清。同年8月6日,历史题材电视剧《逐日英雄》在昆明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主要演员朱茵,聂远,王斑,矢野浩二等均以一身军装亮相。2006年3月28日,《大众娱乐在线》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与娱乐的Fans们见面,刘涛和王斑现场助阵。

2007年1月11日由朱茵、聂远、王斑、徐筠、章申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逐日英雄》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播出。2008年在《绝密押运》中扮演押运中队长“邵迪”,并且该片拿下了播出同时段的收视冠军,同时王斑还获得第三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网友票选的“2008年最受观众喜爱热播剧男主角”冠军。同年3月12日,由顾威导演、王斑、杨立新、龚丽君等主演的第三代北京人艺经典话剧《雷雨》作为国家大剧院开幕演出季中的作品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上演。

2010年,由胡玫执导,周润发、周迅、陈建斌、任泉、王斑等众多演员出演的国产片《孔子》首度将中华圣人的传奇生涯搬上大银幕。9月在央视落幕的经典改编剧《山间铃响马帮来》中饰演黄明高。2013年5月王斑凭借话剧《我们的荆轲》获得第26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同年12月王斑、曹颖、丛林等演员联袂主演的经典话剧《玩偶之家》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同时王斑爱妻曹颖加盟,俩人共同演绎夫妻档。

曹颖称初恋谈了二十年

在一次见面会上,曹颖以自己一贯的爽朗个性面对现场观众和粉丝的提问。“有没有过相亲经历”“王斑老师是不是你的初恋”……曹颖均一一大方回应,并分享自己的情感经验。“结婚之前的十五年时间里除了发烧生病,一天也没休息过,全部都在工作,那个时候女神经和女汉子都是我。我十九岁就认识王斑老师,没有相亲经历,和王老师是一见钟情,然后这份情感相守这么长时间,也感谢王斑对我的包容,可以给我空间和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曹颖与王斑也是圈中让人称羡的“模范夫妻”,结婚生子后曹颖逐渐淡出荧屏,她说自己在刻意推工作,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儿子成长。笑称自从有了孩子后,先生王斑的地位从第一降到了第四,因为前三位都是王子。

在曹颖的朋友圈中,除了她自己已经晋升当妈,好友李湘、汪涵也都为人父母。何炅更是“儿女双全”,包揽angela和王子(曹颖儿子)的干爹职责。但平时几个老朋友却很少能聚在一起,曹颖遗憾说道:“其实这个行业真的很可怜,大家都在忙,能够有时间陪孩子都是在工作之余。没有时间再聚,所以像这种聚会很少,其实我很羡慕人家都聚在一起,让彼此的孩子有个玩伴,我们现在都做不到。我们的小孩在生活中或多或少是缺少玩伴的。”面对未来的规划,曹颖笑道:“因为我也是独生子女嘛,我是希望王子可以有一个弟弟或者是妹妹。因为现在年龄也大了,还是要好好考虑考虑。”曹颖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也在考虑“生二孩”,甚至还笑言“争取50岁之前给王子添一个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