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曹颖电视剧漂亮女孩讲述了什么

曹颖电视剧漂亮女孩讲述了什么

年轻时的曹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漂亮女孩,即使现在人到中年,她依旧美丽大方,有着独特的魅力。年轻时的曹颖出演过一部电视剧《漂亮女孩》,一听到剧名,人们就会觉得这部剧是为曹颖量身打造的。而这部剧中的曲折情节也是观众们最喜爱它的原因之一,丰富的故事内容使观众们情不自禁地被吸引。据悉,这部剧还是曹颖与老公王斑合作拍摄的。那么,曹颖电视剧漂亮女孩讲述了什么?这部剧在当时火吗?

《漂亮女孩》,国产电视剧,由导演于立清、 伊琳执导,著名演员曹颖、王斑、鲍海鸣主演。剧中生活在普通工人家庭的汪旭是一位惹人注目的漂亮女孩,她和弟弟一同考上了名牌大学,可就在接到入学通知书的那天,不幸降临在她的头上,父亲因车祸生命垂危,汪旭因此弃学创业,过程中遇到采油队长陈北归,俩人一见倾心,而车祸凶手翁老海却从中阻挠,两人经历种种误会和坎坷终于走到一起。

剧情简介

生活在普通工人家庭的汪旭是一位惹人注目的漂亮女孩,她和弟弟一同考上了国家的名牌大学,可就在接到入学通知书的那天,不幸降临在她的头上,父亲因车祸生命垂危。 造成这起车祸的是这座城市里有名的亿万富翁老海,老海早就想把汪旭搞到自己身边,这天由于喝醉了酒驾车,酿下如此惨祸……

汪旭为了父亲和弟弟毅然放弃了自己的学业,她严辞拒绝老海给她的十万元钱,自己开了一家小饭店,自食其力来供养父亲和弟弟。

老海有一个不幸的家庭,其妻吴凤娇是位精神病患者,与此同时,一个莫名的杀手一步步紧逼着老海,杀身之祸随时都可以发生。

汪旭为了答谢救助其父的恩人来到油田,见到采油队长陈北归,俩人一见倾心,暗暗种下爱的种籽。

由于老海的副总仲伟和小饭店的老板暗中勾结,汪旭的小饭店破产,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她只好投身歌厅,第一次坐台便被流氓欺辱,是老海奋力相救才没酿出大祸,老海又为汪旭出资给其父做手术,汪旭感激之余来到老海的公司,当了一名公关小姐。

老海一直想占汪旭的便宜,结果被汪旭躲的一干二净,可是吴凤娇一直接到匿名信,使老海的家庭状况一再波动。这个匿名信是出自何人之手,就像一个黑影缠绕着老海和汪旭。

吴凤娇几次抓奸不成,愤怒地提出离婚,自己来到深山古刹,当了见习尼姑,为此老海深感不安。

陈北归和汪旭的爱与日俱增,二人心心相印,但陈北归担心汪旭与老海之间的关系,为今后二人的发展埋下了隐患。

老海决心强占汪旭,汪旭宁死不从,不巧又被陈北归撞上,使矛盾激化到了顶点。汪旭被陈北归误解深感痛苦。

莫名杀手再次袭击老海,老海惊恐之余才悟出杀手的真实身份,由于过去的怨恨,导致了这场人间悲剧,老海决心与杀手握手言和。

由于流氓的再次暗算,老海与陈北归大打出手,汪父被气死,汪旭自杀未遂,流落到大草原的深处。

在蓝天白云之下,陶冶了汪旭的性情与情操,她更成熟了。

老海在博杀中身负重伤,为了止痛染上毒瘾,为了救他活下去,吴凤娇找到了汪旭。

汪旭以特殊的方法为老海戒毒,使老海获得新生。陈北归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悔恨不矣,他决心与汪旭重归于好,并为江旭安排好今后的事业,但没想到的是汪旭已经坐上了出国的飞机……

《漂亮女孩》在播出时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加之由多位知名演员联合出演,更是保障了剧集质量。《漂亮女孩》收视率一路攀高,在当时成为大火的电视剧。

而与曹颖合作出演《漂亮女孩》的演员王斑,也是他的丈夫,他评价说曹颖是一个电视上和生活中区别不大的人。“她很真实,从不懂得掩饰和伪装。曹老师在生活上的智商是我的两倍,她做饭、织毛衣都一流,在外面吃过一道很好的菜,她回家后琢磨琢磨就能做出来,以前我戴的围巾就是曹老师织的。”生活中二人以老师相称并非仅仅是戏言,王斑为演出《北京人》学习古琴时,从小研习过古琴的曹颖就给了他不少指导,而曹颖接拍电视剧时,王斑则是她表演上的顾问。由于工作都很忙,二人常常是半夜十一二点才跑去看电影,有时更是只能在机场的咖啡厅坐一下就分头上飞机。对于这样的生活,王斑称:“挺有意思的,整天腻在一起反而没意思。如果我在剧组,她因为录节目时间灵活,会常来看我。这就是我们的生活,简单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