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48岁詹妮弗安妮斯顿美貌依旧

48岁詹妮弗安妮斯顿美貌依旧

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的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日前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穿着黑色长礼服,,裙摆右方开衩到肚脐性感十足,而她在17年前奥斯卡旧照近日被翻出,前后照片对比几乎一样,令人赞叹她的冻龄有术。

根据外媒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透露17年来花费123万英镑(约人民币1039万)保持冻龄体态。据传她的资产高达43亿台币(约人民币9.6亿),只要继续维持冻龄体态,代言化妆品一次即获得3.7亿台币(约人民币0.8亿)酬劳,因此疗程费用对比之下相当值得。

此外,詹妮弗-安妮斯顿曾公开承认隆鼻手术,年花75万台币(约人民币16.8万)进行两年一次进厂维修。至于胸部,虽从未隆乳,但她曾患乳癌,每年须花18万台币(约人民币4万)请医生调整。其他费用还有晒黑、修剪眉毛、脖子保养以及购买爱用的化妆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