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曹颖的孩子叫什么

曹颖的孩子叫什么

曹颖和王斑2008年结婚后,便淡出了娱乐圈。曹颖在怀孕期间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大肚照,照片上的她穿着白色纱裙,露出大大的孕肚,笑容一脸甜蜜幸福。2011年1月15日,曹颖和王斑迎来了他们的小王子,直到2019年曹颖参加亲子节目《二胎时代》,小王子才被大家所熟知。可爱的宝宝很好地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十分讨人喜欢。曹颖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美女主播曹颖自从结婚生子后,就淡出了演艺圈,全心全意照顾儿子,幸福的辣妈曹颖,她的儿子今年已经6周岁了,小家伙越长大是越可爱了,长相综合了爸妈的优点,帅气可爱。美女主播曹颖于2011年1月15日晚在北京某医院产下重6斤男婴,儿子取名王梓涵,小名王子。曹颖和老公王斑相识之初,曹颖已是一线女星,但王斑仍在人艺跑群众。直到现在,曹颖的名气都在王斑之上。对此,从来不着急不着慌的王斑并没有感觉到多大的压力,曹颖不仅坚信他有才华,更是常说“家里总要有个人踏踏实实搞艺术”。其实,熟悉王斑的人都知道,当年他在徐帆、胡军、陈小艺云集的中戏87班中就已崭露头角,在多部大戏中担任主角。如今,这对恩爱的夫妻在娱乐圈令不少人羡慕。

曹颖与儿子出行 留言:跟着妈妈混才有前途

曹颖在微博晒出被儿子紧紧拉住手的照片,并留言“安全到达。哈哈!小扑扑,紧紧拉着麻麻(妈妈)的手,聪明啊,这么小就知道,出来玩,跟着妈妈混才有前途”。

照片中,曹颖身穿黑色上衣搭配黑框眼镜,对镜头露出微笑,而身旁的儿子则紧贴在其身边,更有往前走还不忘拉着妈妈手的画面。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美女就是漂亮”、“强烈呼喊要看小扑扑的正面照片”、“玩得开心”。

王斑曹颖儿子四岁生日 晒温馨全家福

2015年,演员王斑在网上晒出一组全家福,为四岁儿子庆生,并写道:“小小的可爱,大大的盼望,很矛盾的心情哈!王子小朋友今天4岁了 生日快乐大手拉小手,你让爸爸妈妈体会到了另一种快乐,一种甜在心头的美好于是你慢慢的大啦 然后我在不觉中老啦,老开心啦,老情愿啦,所以,养儿方知父母恩啊。”王斑妻子曹颖随后转发该微博,并写道:“粑粑麻麻的新幸福……”

曹颖在微博发出全家福,表示:“过什么节日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一天,祝大家平安,快乐,健康。答应过的全家福,奉上!”曹颖的儿子罕见露脸,网友直呼:“”终于见到宝贝的真面目了,长大了好多,可爱啊!王斑快带他去《爸爸去哪儿》吧。”

两人的相识相知颇具“执子之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焉。”的纯粹情感套路。王子公主式情感历程也是让曹颖被广大的观众群和粉丝们所津津乐道和推崇备至的。从曹颖踏上央视舞台的那一刻起,曹颖的那份高雅秀丽宛如冰峰雪莲的美征服了不知多少痴男怨女的心,曹颖从外表上看有一种现代女性的孤鹜气质,对她美的审视总有一种距离感,仿佛有一种强势的气场,在绯闻漫天的影视娱乐圈里的形象套用周敦颐《爱莲说》里词儿“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但从曹颖的骨子里审视并配以曹颖脸上生动的表情,曹颖又属于那种娇媚无限的女人,天生就具有三分好人缘。因此曹颖的身上就仿佛有了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距离美,上得厅堂却入不了厨房,亦即“适合一辈子做情人,却不宜做老婆”的那种。

如果追溯到校园浪漫的话,曹颖与王斑足足相识21年了。曹颖说:“和王斑真正在一起面对面时,反而没有话说了,倒是两个人忙于拍戏,几个月不见面,发个短信或者QQ文字一下反而能有很多的话说,互相关心一下。”曹颖所期盼的小宝宝更是把二人的感情栓的牢牢的,和曹颖是初中同学的央视美女主持朱迅家的小宝宝不知让曹颖在睡梦里羡慕了几多回。作为闺中好友,朱迅的育儿经也不知给骄傲地曹颖传授了多少遍。

曹颖曾表示想给王子添一个弟弟或妹妹,希望早日看到曹颖王斑家的新成员,让这个本就美满的家庭更加锦上添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