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歌怎么不喜欢安以轩

胡歌怎么不喜欢安以轩

还记得当年虐哭你的李逍遥和林月如这对cp吗?戏里爱的深沉,不过戏外貌似缘分却不是很深,很多人问胡歌怎么不喜欢安以轩?两人两次合作最后都没有成为眷属,这也让安以轩大呼“我和胡歌的情分比较薄。”胡歌真的不喜欢安以轩吗?

胡歌和安以轩因为合作《仙剑奇侠传》成为cp,剧中李逍遥和林月如这对欢喜冤家没能走到一起曾令无数粉丝抱憾。

时隔8年,李逍遥和林月如的扮演者胡歌和安以轩再度合作微电影《喜宴》,不巧的是,两人依旧以“分手情侣”的身份背景开场,不禁让安以轩直呼:“我和胡歌的情分比较薄。”

安以轩胡歌没在一起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没来电。而且两人的性格差异很大,胡歌喜欢温柔、话少的女子,而安以轩强势、活泼。

很多人会问胡歌怎么不喜欢安以轩,胡歌直言不喜欢强势,安以轩《刷新3+7》胡歌说特别理解他的女孩一定不爱闹腾。当媒体想要撮合安以轩和胡歌时,胡歌直言生活中的安以轩很强势,“我觉得我是挺大男子主义的,我不太喜欢特别强势的女孩。”

时隔八年再度合作 安以轩:我们情分太薄

在《喜宴》中,赴表姐婚宴的安以轩为了不让妈妈丢脸,只好拉来前男友胡歌一起“演戏”。两人在上海为新戏定妆试造型。一开场,胡歌就打趣两人终于还是没忍住“七年之痒”,8年后再次合作:“记得拍《仙剑》的时候,我还骗她说我其实已经30岁,很奇妙,这次再合作我是真的30岁。”

虽然久未合作,平时联系也不是很密切,但安以轩直言“默契还在”,“《仙剑》是我第一部来大陆拍的电视剧,当时大家都是刚入行的状态,所以那时建立起来的友谊是最坚固的。”

不过谈到两人的再搭档,安以轩则“控诉”与胡歌情分比较薄,8年前没能成一对,这次两人在戏中一开始也是以“前度”的身份亮相。近来开始尝试写剧本的胡歌当即在旁插话:“我会为安小姐量身订造一个角色,写一个(李逍遥、林月如)再续前缘的剧本,让很多失望的人重圆梦想。”

安以轩胡歌没能在一起,大家也不要失望了,毕竟每个人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人。

安以轩谈到男友,安以轩更是直接向胡歌说NO,笑称不能找太帅的。

5390091479631420.jpg

安以轩结婚女神脱单 胡歌微博沦陷了

2019年3月15日,女神安以轩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不过不出所料,胡歌的微博再度沦陷了~网友感叹胡歌怎么不喜欢安以轩?林月如也结婚了,逍遥哥哥你要肿么办??

安以轩突然在微博上po出一组结婚照,还配上甜蜜文字:“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门突然闯入我的世界,而我认真的用了810天去认识你。没想到就这样被你收服了”,落款是“你的陈太太”。

微博一发布,陈乔恩、吴克群、吕一、王中磊、陈紫函、刘品言等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围观群众则纷纷表示:太突然了!让我缓缓!许多网民为安以轩送上祝福,当然也有网民酸过来:不过又是一个女明星和霸道总裁的故事。

当阿奴陪着月如取证完婚,仙剑群侠的现实爱情故事写到这里,已经全部尘埃落定,除了——微博再次沦陷的胡歌和彭于晏,此刻不少瓜友表示,远在美国的老胡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