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歌和安以轩咋了

胡歌和安以轩咋了

胡歌和安以轩曾经因为合作《仙剑奇侠传》成为经典的荧幕cp,近日女神安以轩结婚,但是没想到胡歌微博沦陷了,吃瓜群众纷纷疑问胡歌和安以轩咋了?安以轩曾经评价胡歌专业素养高,据说当时有一段吻戏,他们竟然NG了20多次。

安以轩宣布结婚喜讯,情定百亿CEO陈荣炼,生活化的结婚誓词十分甜蜜,“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铁粉却觉得这句话很耳熟,没错,这就是她代表作之一《仙剑奇侠传》角色林月如,对胡歌扮的李逍遥说的经典台词,“那好,约定好了,要一起吃到老,玩到老”,可见她的爱情观就是这么俏皮浪漫。

安以轩出嫁,也让胡歌微博再度沦陷,两人搭档的《仙剑奇侠传》2005年播出,由同名电脑游戏改编,演员有胡歌、安以轩、刘亦菲及彭于晏,之后又把它50年前的故事拍成《仙剑奇侠传三》,演员则有胡歌、杨幂、霍建华、刘诗诗、唐嫣及袁弘等人,当年红极一时。

《仙剑奇侠传》剧中两位主演———“李逍遥”的扮演者胡歌与扮演“林月如”的台湾美女安以轩亲临现场,与山城影迷来了一次激情大碰撞。现场不仅高潮迭起笑料百出,安以轩更是当众大爆自己将荧屏初吻献给了胡歌。

《仙剑奇侠传》安以轩大方送“初吻”

在首映式上,一身休闲装束的“逍遥哥哥”胡歌与时尚衣裙包裹着的“月如姐姐”安以轩终于走出了神秘的武侠世界,来到影迷面前,现场FANS不由得站着大声惊叹:“好漂亮!好帅!”。

可能是重庆影迷的火爆直爽感染了两位主演,现场气氛轻松愉悦。两人不仅对影迷是有问必答,安以轩更主动爆料称:“拍摄中让我最难忘的是与胡歌的吻戏,其实我还没拍过接吻镜头。

这次是我的首次献吻,而且一吻就吻了近20遍。”台下观众立即大呼:“胡歌真厉害!”脸红不已的胡歌马上解释道:“其实不是这样了,是因为我们当时的拍摄地点选在一个民族聚居地,每当我们开拍时他们便开始吹奏民乐。导演只有喊停,所以才拍了这么多遍。”

胡歌演李逍遥不怕挨骂 安以轩评价胡歌素养高

当记者问胡歌,因为《仙剑奇侠传》的游戏已让李逍遥这个形象在观众心目中产生了根深蒂固的影响,这次饰演“李逍遥”怕不怕遭遇与李亚鹏饰演郭靖一样被观众骂的命运时。自己也是《仙剑》游戏迷的胡歌笑答:“其实有观众骂是很正常的,不同玩家心目中有不同版本的‘李逍遥’。我所理解可能与别人也有距离,不可能面面俱到,只要把自己心中的这个‘李逍遥’塑造好,便是成功。”

而安以轩则对内地演员大加赞赏道:“内地很多演员都是科班出身,专业素养高。我刚来内地拍戏时很紧张,怕自己演不好,不过通过3个月的接触和大家相处得很开心,学到了很多东西。”

安以轩胡歌咋了,为啥人家结婚,老胡微博又沦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