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血尖兵张妈妈为什么送张小武去当兵

热血尖兵张妈妈为什么送张小武去当兵

其实张妈妈送儿子去当兵是为了让他学会独立,因为自己得了病,她担心以后不能照顾他,所以才这样做。张小武是典型的宅男和妈宝,完全无自我生活能力,整天埋头在“网络黑客”,编写程序上。胆小懦弱的张小武却是被母亲“逼迫”入伍。其实小武母亲张丽芳已患上绝症,她这么做,是为了让儿子尽早学会独立。

张小武这样的性格其实与他的家庭有很大的关系。张小武从小就没有爸爸,只能依靠妈妈一个人将他拉扯长大。因为没有爸爸,小武妈对小武更加的细心贴心,事事为他操心,即使是年纪越来越大,还是把他当成小孩子来对待,恨不得天天把小武留在自己的身边,看着小武长大。也正是因为这样,小武养成了什么都依赖妈妈的性格,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习惯,遇到事情就哭着要找妈妈。

谁知,命运捉弄人,小武刚刚高中毕业,妈妈就晕倒进了医院,被查出是肝癌晚期的病人。小武妈心情复杂,一心只想着在这短短的两年里如何让小武快快的成长,能够一个人独立生活,她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就是欺骗小武说自己要出国去埃塞尔比亚两年,然后把小武送到军营里当兵让部队教会他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