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文章没能靠少帅翻身这次机会来了

文章没能靠少帅翻身这次机会来了

从《少帅》到《剃刀边缘》,文章复出话题十足,有网友称“文章没能靠少帅翻身这一次机会来了!文章自己谈到复出不被看好,称很多导演不愿意用自己,所以就自己当导演了。文章为什么没能靠少帅翻身?再度复出会有怎样的不同呢?

其实,《少帅》里面文章的演技很好,连李雪健都竖起大拇指点赞“这个小子真不错!”不过当时文章为什么没能靠少帅翻身呢?

当时文章的负面风波还没有完全退去,想让观众一下子接受自己似乎有些困难,不过不得不说,凭借《少帅》文章积累了好评。

张黎谈《少帅》文章出轨≠拍戏不专业

在不同场合,张黎曾多次提到,在他眼里,文章是出演张学良的不二人选。面对坚持选择文章的风险,张黎坦言,作为导演他曾与出品方做过深入的论证。对于最后的呈现,张黎表示,自己特别满意,为此,张黎特别提到一个细节,历史上,张学良曾经有非常重的毒瘾,而后经历了艰辛的戒毒涅槃重生。《少帅》并没有回避这段历史。

剃刀边缘文章复出不被看好 自嘲被圈子妖魔化

由文章担任导演,文章、马伊琍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剃刀边缘》将于3月20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昨日,该剧主创在上海召开发布会。

该剧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东三省在日寇的铁蹄下沦陷,成为了所谓的“满洲国”,抗战形势分外严峻,然而不少我党的地下工作者为了抗战依然隐姓埋名奋斗在敌后。身为“伪满”警察的许从良(文章饰)如何一边凭借出色的破案才能自保一边在我党地下工作者“剃刀”的指引下一步步成长并收获爱情的故事。

文章现场被问及为何屡当导演时自嘲,“因为这个圈子把我妖魔化了,很多导演不敢用我,所以自己用自己。”马伊琍则感叹为拍这部戏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因此前“出轨门”,文章一度成为众矢之的。《少帅》开拍之前,正是事发不久。而《少帅》播出之后,依然有网友对文章“不买账”,认为他将自身的“痞气”带进了人物中。

在拍戏“吸毒”戏份的时候,文章特别提出把“状态”戏份集中拍。“文章非常仔细地琢磨了吸毒者的状态,他觉得光靠化妆已经不能够完成了,需要靠消瘦去接近和展现那种状态。

为此,拍那些份近两周的时间,他几乎不怎么吃饭,也不怎么睡觉,为的就是要把面部的皮肤、眼袋都呈现出那种特有的虚弱和疲惫感。”

文章马伊琍合体搭档 “翻身的机会来了”

时隔四年再度出演文章执导的电视剧,丈夫的变化马伊琍全都看在眼里。在采访中,提起这些年来文章最大的变化,马伊琍表示:“应该就是对戏越来越执着了,越来越在意现场的每一个环节,这次的整个戏包括灯光和摄影他都参与了很大部分。”

之前在文章首度担任导演的电视剧《小爸爸》中,文章、马伊琍夫妻俩就曾共同合作出演男女主角,两人配合默契迸发出的精湛演技赢得了不少观众点赞。这次在《剃刀边缘》里,再执导筒的文章又请到了夫人助阵,熟悉的“夫妻档”引来不少期待。

谈及再执导筒的原因,文章有些自嘲的表示:“很多人将我妖魔化了不敢用我,那我就自己拍戏,自己用自己。”

文章没能靠少帅翻身,或许是缺乏天时地利人和,但是这一次《剃刀边缘》未播先火,加上有妻子马伊琍的鼎力支持,这一次的复出是被看好的,至于《剃刀边缘》到底好不好看,还是交给观众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