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志玲和黄渤什么关系

林志玲和黄渤什么关系

林志玲,我们的不老女神,不仅是颜值高的大美人,更是双学位的学霸,明明可以靠脸却非要靠才华。而女神林志玲被问及婚恋问题,竟大方回应自己只要“黄渤那种”,女神啊女神,看来早前被你称为最适合当情人的周杰伦要默默流泪啦,林志玲不止一次的夸奖过黄渤,那么林志玲和黄渤是什么关系呢?

林志玲绝对是华人女星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毯“旗帜”,开幕式惊艳亮相,闭幕红毯又带着新片《北京,纽约》亮相--不仅是名模,明明就是“劳模”。然而,与开幕式的性感造型相比,她好像变了一个人,一袭灰蓝色长袖连衣裙,裙摆长至脚踝,胸口扎着一条丝巾!

林志玲的婚恋问题一直备受媒体关心,志林姐姐满40周岁的时候。在去年,她跟记者说争取一年内解决个人问题,而现在似乎还没动静。她的标准看似简单,只要“黄渤那种”,事实上又很难,因为黄渤现在可是片酬最贵的男演员之一。林志玲为什么只要黄渤这样的呢?林志玲和黄渤什么关系呢?

我记得你之前说过不想找异国恋呢?林志玲:学生时代不太能接受,现在可以,大概是年纪也到了,心会更加宽,学会接受不同文化,感情更没有异国或者本国之分。现在希望有个人在我身边,陪伴着我,简简单单就好。林志玲:我相信有永恒的爱情,但爱情会变质,最终变成感情,变成相处和依靠。

你和那么多男演员合作,感觉和谁最搭?林志玲:可能在感觉上,还是黄渤比较搭。黄渤这种类型会比较合适我,他能给人快乐啊!女孩子要的不就是快乐吗?林志玲这么欣赏黄渤?林志林和黄渤到底有什么关系呢?

林志玲到底是曾经认识的那位性感女神,还是眼前这位文艺女青年。实际上,林志玲似乎只是她的一个外衣,社会需要什么样的林志玲,她就是被需要的那一位。也许这才是真正的林志玲,而她也明白这一点。林志林和黄渤到底什么关系?说完了林志林下面说一下黄渤。

他是小人物,却以雅痞的形象让万千观众着迷;他是金马影帝,却擅长演绎小人物的悲欢离合;他是演员,却善于用喜剧直击观众内心最柔软的地带。2014年国庆档被他承包,三部影片票房总和11.72亿,成功升级为国内首个40亿影帝。他,就是新一代喜剧之王——黄渤。

大家都知道黄渤会说话,治愈了很多人的“颜控癌”,很想知道他的诀窍是什么?于是黄渤就做了一个演讲,用自己和他“机智的朋友们”的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实用课:在职场上,在感情上,在舞台上,如何用幽默化解尴尬,顺便又帅出了新高度。

黄渤:大家好,我是黄渤。感谢大家那么有耐心前面听了那么多人无聊的谈话。请大家忍耐,继续还有10多分钟无聊的时光。今天让我过来说是演讲,而且还有一个主题,谁会拒绝一个幽默的人,幽默是一个好事情,但是它是跟尴尬相伴而生的,经常会用幽默来解决碰到的尴尬,比如说现在没有掌声的问题。

我之前唱歌,唱得好谁演戏呢?后来改行了,但是在我唱歌的时候有一位朋友,他很努力,但是他唱得比我还差。比如说我们那个时候一晚上要唱四首歌,我有的时候勉勉强强能撑过去,他有的时候第一首歌就有人在下面喝倒彩,下去吧,下去吧。作为一个歌手,满足听众所有的要求就是我们根本的目的,刚才我听到了,所有人都让我下去,他就下来了。

然后他说,我下来了,再给大家唱一首《喜欢我的人都好运》,剩下的三首歌迎刃而解,大家稀里哗啦笑成一片,然后跟大家气氛搞得也很好,当天结账也很顺利。

比如说有一个朋友公司里面上厕所,一进厕所一个女孩门一关,周围一平方左右,觉得世界安静了,天地只有我一个人了,好安静,坐在那手机拿出来,微信打开,开始了。

“你说咱们辛辛苦苦这么多天,我估计马姐现在又穿着她那红高跟鞋,拿着咱们的劳动成果,过去邀功去了吧”。发完了,过一会来了一条信息,说刚才马姐就在你隔壁的厕所前,你说话不要这么大声,哇,空气凝结了,她听了听旁边真的好像有动静,她感觉自己不是坐在马桶上,好像是坐在冰上,旁边就是她的领导。然后灵机一动,又发了一条。

不过,也真的是,姜还是老的辣,这还真是没错。“要不是马姐给咱们支的招儿,她指出方向来,我估计咱再多加五六天的班咱们也想不出来”。发出去了,过一会又想了想,“马姐的红色高跟鞋在哪买的?我托人转了好多地方都没买着,真好看,发出去了”。旁边也安静,我估计旁边也在听着呢,然后旁边顺畅的一声,哗,厕所一声冲水声,她也跟着松懈了下来,危机就这么渡过了

我还有一个好朋友,叫做林志玲,人家一直说她情商高,我之前还不太知道。因为在一块拍戏熟悉了,大家在一块。朋友也在一块,尤其男生在一块经常聊天,开玩笑,有时候开开开就开过火的。但是你永远在她脸上读不到任何信息。大家觉得开了一个很好笑的玩笑,但是她好像没有听到是怎么回事。也就是说林志玲不是一个特别幽默的人,但是她会用自己的情商和智商,她让自己拒绝进入到一个可能使自己更尴尬的一个境遇里面,所以说,她不往前多迈一步。林志玲欣赏黄渤,黄渤夸奖林志玲,这俩人到底什么关系呢?

一张利嘴,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跟他合作过的人,都对他赞不绝口,尤其是很多女明星,一个个都成了他的“口才饭”“情商饭”就算把刘德华、梁朝伟摆在一起,黄渤依然是女神林志玲心中的第一人选。跟天王比,林志玲还是选择黄渤,不免好奇林志玲和黄渤到底什么关系?

林志玲真的可以算是黄渤宇宙第一迷妹/台湾后援会荣誉会长了...她这样向全世界宣告过她的爱:“黄渤踏实真诚又细腻,唱歌超好听,他全身充满了令人快乐的细胞,天天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多~幸~福~啊”“嫁人就要嫁黄渤。”林志性和黄渤什么关系呢?小编不得而知,但是猜想也就是俩人互相欣赏对方的某一特质吧。

自带光芒的男人——黄渤,不仅幽默,能演戏,还有一副好嗓子。从歌手,到演员,再回归歌手。渤哥你到底还会给我们多少惊喜!他早年做过7年的驻唱歌手,组过一个叫蓝色风沙的乐队。在音乐真人秀中也小秀过歌技,《爱与愁》《我的歌声里》《洋葱》都很惊艳。

歌手身份出道的你,终于回到了自己最爱的事情上,真的很棒,超过了多少专业歌手!就是爱你做什么都那么认真的样子!明明可以当歌王,偏偏要当影帝,明明和偏偏都是黄渤。

这么多年了,做歌手的梦想终于能够实现,个中的曲折辛酸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你说这样的好男人哪里去找,怪不得志玲姐姐都把持不住了。有颜的人迟早会被更有颜的人替代,而才华却会一直让人追随。喜欢黄渤的赶紧zan起来!